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2021悦诗风吟圣诞艺术家合作限量

2021悦诗风吟圣诞艺术家合作限量版产品全新上市 圣诞礼至,绿色主张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0-28 10:52:18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1年11月,innisfree悦诗风吟继去年的成功合作后,再次携手国际知名艺术家Steven Harrington打造了带有浓烈节日氛围和环保心意的悦诗风吟圣诞艺术家合作限量版。限量包装设计以加州活力四射的文化风格,重新诠释悦诗风吟所坚持的自然主义元素,并将绿色环保的设计巧思融入其中。悦诗风吟希望通过缤纷多彩的限量圣诞礼遇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兼具节日氛围与环保意义的礼物选择。

2021悦诗风吟圣诞艺术家合作限量版-01


  缤纷好礼,玩出有趣圣诞
  2020年悦诗风吟与洛杉矶艺术家Steven Harrington的圣诞艺术家合作限量版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关注。今年,悦诗风吟再度携手Steven Harrington,以其一贯的当代加州迷幻流行美学,推出全新2021年悦诗风吟圣诞艺术家合作限量版。深受迷幻艺术风格、加州神秘主义以及多样性的自然等影响,Steven Harrington通过俏皮玩味的图像,传递内心思考,搭建与观众的沟通桥梁。全新2021年悦诗风吟圣诞艺术家合作限量版不仅延续了明快色彩,四射活力的节日气氛,更为呼应品牌的环保形象,增添了众多地球、动植物等环保元素。产品包装搭配大面积的红色和绿色烘托出充满活力且热闹欢乐的圣诞节日氛围。

图片1

洛杉矶艺术家Steven Harrington

  2021悦诗风吟圣诞节限量版产品包含圣诞限量版绿茶籽精萃水分肌底菁露、圣诞限量版绿茶籽精萃水分菁华面霜、圣诞限量版红茶青春焕活精华液特别套装、圣诞限量护手霜套装、圣诞限量版闪耀四色眼影盘和圣诞限量版丝柔无瑕定妆蜜粉套装六款明星产品。悦诗风吟希望消费者从圣诞限量产品的设计中感受到节日的真情祝福和欢乐氛围,同时将美好传递给他人,为冬季营造出甜蜜温馨而幸福欢乐的圣诞节日氛围。


  礼享美意,传递环保主张
  自品牌创立之初,悦诗风吟始终坚持绿色环保公益事业。在研发、生产与包装的每一个环节,悦诗风吟一直在思考如何撬动环保事业,减少对绿色星球的破坏。2021年,悦诗风吟以“Skin loving, earth caring——肌肤之美,自然守护”为口号,持续接力环保事业。
  此次礼盒也呼应了悦诗风吟的全新环保口号和其长久以来的绿色环保理念,礼盒大量地融入地球元素和动、植物元素,从视觉形象上将友好绿色星球植入消费者观念,期望引起消费者对环保的关注。同时,悦诗风吟圣诞限量版经过精心打造,自带提手设计,方便消费者携带的同时,还减少了礼物二次包装的消耗,从细节支持环保事业。

2021悦诗风吟圣诞艺术家合作限量版-02


  21年11月「圣诞限量版」产品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线
  2021年11月12日,innisfree悦诗风吟圣诞艺术家合作限量版产品将于中国大陆地区全渠道开售。悦诗风吟期望在2021年的圣诞为更多消费者营造美好快乐的节日氛围,并鼓舞和激发大众对环保的了解与重视,邀请更多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通过凝聚微小力量点燃巨大环保能量。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