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迪奥十分荣幸宣布演员ANYA TAYLO

迪奥十分荣幸宣布演员ANYA TAYLOR-JOY 为全球时装与彩妆品牌大使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1-01 10:59:11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ANYA将携手迪奥传承品牌文化,将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及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的匠心之作与创意激情一一诠释。

  ANYA曾因在罗伯特·艾格斯(ROBERT EGGERS)自编自导的电影《女巫》(THE WITCH)中的出色表现而一炮走红。近日,她凭借主演的另一部广受好评的NETFLIX限定剧——《后翼弃兵》(THE QUEEN’S GAMBIT),俘获全球无数观众的心。ANYA在剧中饰演贝丝·哈蒙(BETH HARMON)一角,因此斩获了金球奖、评论家选择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并拿到艾美奖提名。

  ANYA的近期作品包括:埃德加·赖特(EDGAR WRIGHT)执导的心理惊悚片《SOHO区惊魂夜》(LAST NIGHT IN SOHO)、焦点电影公司出品的《北方人》(THE NORTHMAN)以及导演大卫·O·拉塞尔(DAVIN O. RUSSELL)与NEW REGENCY公司合作的新片。此外,ANYA还将出演由福克斯探照灯影业出品的电影《菜单》(MENU),与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展开对手戏。同样担任主演的作品还有乔治·米勒(GEORGE MILLER)执导的《疯狂的麦克斯:弗瑞奥萨》(FURIOSA),它是曾包揽多项奥斯卡奖项的大片《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MAD MAX: FURY ROAD)的前传。

  ANYA还拥有诸多广为人知的作品,包括:奥特姆·代·怀尔德(AUTUMN DE WILDE)执导的电影《爱玛》(EMMA),她凭借在本片中的精彩表现荣获金球奖提名;电影《分裂》(SPLIT)及其续集《玻璃先生》(GLASS)。最近她还参与主持了《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本季最后一期节目。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