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2021花境梦工坊系列

2021花境梦工坊系列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1-18 15:13:01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年末将至,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倾情呈献全新花境梦工坊系列妆容,致敬位于蒙田大道三十号的Dior迪奥。这里对品牌有着象征意义,是一切开始的地方,不久后也将重新盛大开业。今天,时装设计师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这座“梦工坊”将为2021花境梦工坊系列妆点奇妙色彩。

  本季,Peter Philips巧妙玩转蒙田大道三十号著名建筑外观的多种元素,在整个系列中加以节日的喜庆氛围,向品牌致敬。


  经典妆容

  全新Dior迪奥五色眼影高订系列细腻地再现了蒙田大道三十号Dior迪奥精品店历史悠久的建筑外观。新款眼影以难得一见的精致图案,重新再现了这间精品店谐美的建筑风格、砂岩的外墙和别具一格的窗户,这些设计在美学界可谓是享负盛名。

  五色眼影盘粉质细腻柔滑,轻扫间即刻释放持久浓郁色彩,此次共推出两款明亮、颇具假日氛围的色调组合:
  -#469 Atelier Doré呈现新古典主义风范,可轻松随心搭配,中间为亮金色,四周配有缎光质地的亮米色、金棕色以及丝绒质地的深红棕色、铜棕色。
  -#739 House of Dreams呈现冷调光泽,是打造烟熏眼妆的理想之选,中间为亮银色,四周配以缎光质地的桃粉色、烟粉色、亮褐色和哑光质地的深褐色。

  全新Dior迪奥五色眼影高订系列
  469 Atelier Doré
  739 House of Dreams

  Dior迪奥惊艳持妆眼线笔浓郁显色,可轻松勾勒眼线,打造持久的阴影与光效。质地细腻顺滑,只需轻轻一划,即可画出浓郁深邃的色彩,无论是描绘内眼线,或是稍为眼睑提亮,都是上佳的选择。#786 Sparkling Brown的闪亮金棕色恰好可与五色眼影高订系列#469 Atelier Doré搭配使用,而略带紫色光泽的深灰褐色#986 Sparkling Taupe则是五色眼影高订系列#739 House of Dreams的魅眼伴侣。

  Dior迪奥惊艳持妆眼线笔
  786 Sparkling Brown
  986 Sparkling Taupe

高订唇色

  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是迪奥先生早期创作的唇膏之一,多年来不断被推陈出新。本季,Dior迪奥全新推出迪奥烈艳蓝金唇膏(限量版),以致敬这一系列的悠久历史。浮雕外壳重现Dior迪奥精品店的典雅外观。膏体上铭刻传奇之名“Christian Dior”的标识,尽显女性柔情。

  唇膏不仅妆效持久,更融蕴花萃护唇精华,为双唇带来高订色彩,包括#466 Pink Rose复古缎光粉、#858 Red Pansy哑光红棕色、#862 Winter Poppy丝绒蓝调红,以及经典丝绒#999传奇红唇。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限量版)


466 Pink Rose
858 Red Pansy
862 Winter Poppy
999 Velvet

未标题-1

从左至右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466缎光(限量版)
3.5g/RMB 370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858 哑光(限量版)
3.5g/RMB 370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862丝绒(限量版)
3.5g/RMB 370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999丝绒(限量版)
3.5g/RMB 370

  本季,以迪奥先生的幸运数字“8”为灵感的经典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焕新升级珍藏版膏体,以精致的蕾丝般雕刻工艺复刻蒙田大道三十号的恢弘外观。四种浓郁大胆的全新色调——#074 Rose d’Hiver、#075 Rouge Capucine、#076 Taupe Ispahan和#077 Midnight Corolle,凝结了Dior迪奥的高订精神,让色彩在双唇间尽情绽放。

全新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


074 Rose d’Hiver
075 Rouge Capucine
076 Taupe Ispahan
077 Midnight Corolle

是

从左至右

全新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074
3.5g/RMB 390

全新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075
3.5g/RMB 390

全新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076
3.5g/RMB 390

全新Dior迪奥金艳幻彩唇膏#077
3.5g/RMB 390

缤彩双颊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腮红同样雕刻有蒙田大道三十号建筑外观图案,呈现霓彩偏光的明亮珊瑚色调,烘托明亮、欢乐的节日气氛。

全新Dior迪奥烈艳蓝金腮红
601 Hologlam

绚丽指尖

  假日妆容不可缺少全新Dior迪奥金艳幻彩甲油,两种与唇膏色调相呼应的浓郁色彩彰显时尚精致感。魅惑诱人的浓郁红色#862 Poppy和现代感十足的深紫色#992 Corolle,任由心情选择。

全新Dior迪奥金艳幻彩甲油
862 Poppy 
992 Corolle

图片13

全新Dior迪奥金艳幻彩甲油#862
12ml/RMB 250

图片14

全新Dior迪奥金艳幻彩甲油#992
12ml/RMB 250

全新Dior迪奥金艳幻彩限量版美甲顶油以精致的金色和银灰色定格美甲光泽,既可单独用于裸甲上,也可作为顶油涂在美甲上,为指尖覆上一层奇幻亮丽的面纱。

全新Dior迪奥金艳幻彩限量版美甲顶油
001 Bouton d'Or

图片15

全新Dior迪奥金艳幻彩限量版美甲顶油#001
12ml/RMB 250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