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HELLY HANSEN 极地巡逻系列全线上

HELLY HANSEN 极地巡逻系列全线上市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HELLY HANSEN时间:2021-11-24 16:00:06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上海2021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伴随雪季的到来,Helly Hansen极地巡逻系列产品已全线上市,多款冬季爆款单品用科技与设计为冬季带来不一样的户外温度和时尚体验。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

极地巡逻巅峰探索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

作为本季Helly Hansen的顶尖单品,Arctic Patrol Modular Parka(极地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将硬核户外实力与实用功能性合二为一。该系列是与在恶劣的北极气候中生活工作的科学家联合开发,三合一模块化设计,包含三层外套组合,这款派克大衣的三层设计不仅可以分层单独穿戴,更可将它们混合穿戴演绎六种不同穿搭组合,自如应对各种天气情况。

第一层:「弹力绝缘夹克」-贴身隔热材料制成的温暖、柔软绝缘外套,可保证在寒冷条件下活动时的保暖性和灵活性弹力绝缘夹克。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第一层弹力绝缘夹克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第一层弹力绝缘夹克

第二层:「外层夹克」-具备出色的防水透气性能,为多变户外天气而开发。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第二层外层夹克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第二层外层夹克

第三层:「隔热派克大衣」-西伯利亚高级鹅绒,以便在寒冷冬日和低活动量情况下提供保护。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第三层隔热派克大衣


Helly Hansen极地巡逻模块化派克大衣-第三层隔热派克大衣

在冬季,出汗后如无法及时通风排出汗液会使身体降温,此款产品含有Helly Hansen H²Flow-温度调控技术,使用气袋或孔来储存身体的热量,可通过腋下拉链通风排汗和通风,调节体温并保持完美的保暖水平。

此外,它还具有反射瓦片、多口袋设计、LIFE POCKET™。凭借其独特工艺和开创性的设计,该款产品已经获得两项荣誉:2020年红点最佳奖(Red Dot: Best of the Best)以及ISPO户外探险金奖。在暴雪纷纷袭来的时候,这款大衣不论是对参加户外运动的爱好者还是日常出门而言,都是不二的选择。

H²Thermo极智温控羽绒服

另一款不得不提的是科技元素爆棚的Helly Hansen的H²Thermo极智温控羽绒服。该系列在羽绒服产品中植入超酷黑科技H²Thermo智能温控系统,用户遇到低温时可开启加热功能,并通过衣服的按钮或手机APP调节,三档调温,满足不同温度条件下的使用需求。使用移动电源链接发热线即可为服装充电进行加热,操作简便。在安全性能方面,H²Thermo系列使用碳纳米管薄膜,通过多项专利技术,能达到精准控温,完全可机洗、耐揉搓,不仅能提供额外的温暖舒适,同时能保证消费者的使用安全,真正做到提供行走的暖气,给你安全的温暖。Helly Hansen Life Pocket+,采用的是特殊隔热材料,可在冬季延长手机续航能力(电池)。

H²Thermo极智温控羽绒服


H²Thermo极智温控羽绒服

极地巡逻羽绒夹克

Helly Hansen今冬新款极地巡逻羽绒夹克,女款可拆卸,灵活应对室外和室内的温差,为冬季户外产品打上新的时髦烙印。上身短款羽绒服既可提供日常御寒,绗缝工艺和连帽设计搭配有光泽的YKK 镜面效果拉链也能助力演绎冬季潮流。在低温天气时,可增加过膝下摆,防风保暖,配合保温性卓越的里料,瞬间将寒冷隔离。右侧口袋应用“LIFE POCKET+”技术,在寒冷的天气里让手机电池更持久,拓展了服装的实用性能,解决了冬季外出的一大难题。

极地巡逻羽绒夹克


极地巡逻羽绒夹克

这个雪季,和Helly Hansen一起“燃”

作为诞生于冰雪之间的专业户外品牌,自1877年创始之初,Helly Hansen就通过不断升级革新专业面料,创造了多款备受滑雪者及探险家们欢迎的专业滑雪服,为每一位探险者提供更安全、舒适的户外体验。Helly Hansen已与加拿大滑雪队、瑞典滑雪队等专业队伍开展合作,并在全球范围内被超过50,000名专业滑雪选手以及超过200家滑雪场和山地向导公司选择作为专业装备合作伙伴,成为专业人士眼中雪地上的可靠伙伴。

今年的这个雪季,因为北京冬奥而与众不同,户外冰雪运动迎来了新的热潮。对中国冰雪运动爱好者而言,“燃”起内心的季节已经到来。Helly Hansen带来的高品质户外装备,无疑就是这个冬天的“助燃剂”,陪伴你用优异的户外表现享受这个冬天。

关于Helly Hansen:

Helly Hansen 创始于1877年的挪威,一直致力于开发高端专业级户外服饰,帮助人们更有活力的生活。基于长年在世界上最艰苦的环境下生活和工作所获得的洞察,研发出众多首次面世的创新技术包括近140年以前面世的柔软性防水面料, 其他的突破性研发包括1960年代问世的羊毛织物,利用 Lifa® Stay Dry 技术开 发的技术型内层,以及至今仍屡获殊荣的H2Flow TM 温度调节专利系统。作为技术性航海服和功能性滑雪服的领导品牌,超过50,000名的专业滑雪选手穿着并信赖Helly Hansen的产品,同时,也是专业运动选手、国家队和全球超过200家滑雪场和山地向导公司的专业选择。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