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发”现水光,诸事“顺”意

“发”现水光,诸事“顺”意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1-25 16:16:09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年关将至,很多人在繁忙的工作和社交中,忽视了对头发的护理。不管工作多么繁忙,一头柔顺秀发都是你社交生活的完美点缀。冬季头发容易干枯毛躁,水之密语帮你解决你的“头”等大事,给不断向前奋进的都市女性带来贴心呵护!让你时刻水润,由内而外散发“水”光,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与水之密语一起自信向前,诸事“顺”意!

  “发”现水光,自信应对!
  社交恐惧是人们最近热议的话题,很多人的社交不自信是源于沟通不顺,想要沟通顺畅就要勇敢跳出‍舒适区,直面问题所在。耐心倾听,直视对方,勇敢表达,真诚沟通是社交的必备准则。除此之外,一头柔顺秀发也很加分,不仅拉进社交距离,也会带给人亲切感。水之密语净润臻养洗发露(倍润型)+护发素,内含南极*海洋蛋白+多效凝水臻护成分,修护干枯受损,深入滋养秀发,带给你源源不断地水润呵护。秀发柔顺,才能自信应对!
  *在南极严寒环境中发现的滋养成分,非南极产地

9e31670121b268b4ea50a941621afa4

  焕“发”新生,职场火力四射!
  在职场打拼的你,每天忙到焦“头”烂额,形象早已无暇顾及。追求更好自己的道路上需要好的秀发状态加持,水之密语来拯救你的职场“头”等大事,让你气场全开,自信应对!水之密语头皮舒缓清爽净洗露,添加南极*海洋蛋白+净爽清洁成分,舒缓滋养秀发,平衡头皮水油环境,秀发焕“发”新生!熬夜加班依然保持发根清爽蓬松,职场才能火力四射!
  *在南极严寒环境中发现的滋养成分,非南极产地

11eca8a159d657028f9867c719bb4a7

  即刻柔顺,约会更“顺”意!
  你的秀发准备好迎接甜甜的约会了吗?约会要想满分,头发炸毛可不行,出门记得带上“小水滴”护发精油,小小一颗,任何包包都能轻松“搭乘”,随身“修护力”!摩洛哥坚果油成分,上发好吸收,令秀发远离毛躁困扰!仙女们的约会必备神器!秀发柔顺,约会才能更“顺”意!

85d8a3d123c3b105e050b1e18f22378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