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 圣诞繁

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 圣诞繁花梦境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1-25 17:22:49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以繁花挚献圣诞季。馥郁缤纷的香水、香氛皂以及香氛蜡烛等香氛臻品,衬以琳琅奢华的装饰,营造梦幻愉悦的节日气息。艺术家Alice Shirley为Dior迪奥倾情设计的精美田园风插画,勾勒出栩栩如生的花朵与动物形象。精致娇嫩的花朵如梦似幻,编织出芬芳氤氲的花香梦境,令人着迷。明快亮丽的蓝白金三色,如步入奇妙丰沛的芳香密境,装点期待已久的圣诞梦幻时刻。


  精致香氛礼盒
  轻启礼盒,步入Dior迪奥香氛珍宝世界。
  十支小瓶香氛排成一列,带你探索Dior迪奥首席调香师的芳香世界。揭开另一礼盒,映入眼帘的是三款精致迷你的香氛蜡烛,令人一见倾心,渴望立即带回家,点亮芬芳时刻。最后一份礼物包裹多款迷你香水,并配以同系列润肤乳霜、香氛皂和香氛蜡烛。
  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特为香水爱好者打造迷你香氛臻品,邀你一同沉浸在优雅芳香的丰富情调之中。


@DIORBEAUTY
@DIOR
@DIOR迪奥美妆
@DIOR迪奥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