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格兰云天携手深圳技术大学共谱校

格兰云天携手深圳技术大学共谱校企合作新篇章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时间:2021-12-01 11:00:05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深圳2021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正式中标签约深圳技术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咨询服务及运营资格合同。这是格兰云天在全国签约服务的第8个院校类酒店项目,也是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第26个项目。

深圳技术大学


深圳技术大学

深圳技术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将面向全球各行业专家学者、社会公众提供高水平、高标准的住宿、会议及餐饮服务。中心位于深圳市坪山区石井街道田头片区,深圳技术大学校园内,毗邻横塘水湿地公园,风景优美;中心地上总建筑面积13240平方米,建筑层数地上12层,地下1层,由餐饮用房、办公管理用房、会议用房和客房四大功能块组成,规划客房112间,会议室6间,多功能厅1间(可容纳500人)以及复合式健康餐厅、包厢等配套设施。计划于2022年6月建成开业。

深圳技术大学


深圳技术大学

深圳技术大学

深圳技术大学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的本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充分借鉴和引进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一流技术大学先进的办学经验,致力于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建成一流的应用型技术大学。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航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起步于1985年开业的深圳上海宾馆,至今已拥有超过30年的酒店规划、建造顾问、运营管理经验。

 公司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旗下品牌包括 “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格兰云天大酒店”、中端轻质生活酒店品牌“格兰云天?阅酒店”以及中偏高端的格兰云天公寓、格兰云天度假酒店品牌。迄今为止,公司在营、在建酒店近100家,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江苏、江西、湖南、贵州、内蒙古、肯尼亚等地,名列中国高端酒店管理集团前30强。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