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摆脱酒精手 倍润手部肌肤 illom

摆脱酒精手 倍润手部肌肤 illombo怡兰葆手护全新系列实力对抗“手部消毒”的伤害 尽享柔滑双手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2-02 17:41:57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冬季焕新,手护升级,illombo怡兰葆于初冬之际全新上市三款手护产品:illombo怡兰葆烟酰胺丝滑护手霜、illombo怡兰葆烟酰胺丝滑手膜、illombo怡兰葆丝滑磨砂膏,全方位柔嫩手部肌肤,为爱美人士开启香氛呵护,让其在寒瑟冬季亦能拥有柔滑双手,悦享精致生活。

图片1

  illombo怡兰葆烟酰胺丝滑护手霜 养护丝滑双手

  全新上市的illombo怡兰葆烟酰胺丝滑护手霜以三款不同馨香,呈现出三种不同意境。依兰的明净淡雅香调,高贵且雅致,焕散出好似混杂于青草气息中的浓郁甜香,感受来自雨林般的芳香疗愈;黑玫瑰的馥郁浓情香调以饱满浓郁的玫瑰幽香,沁入心脾;橄榄梧桐则为清冷木质香调,混合着梧桐木湿润的清苦味与橄榄果浓浓的青草香,以纯净清冽的果木香气令人沉醉其中。
  除了香味,有效滋润双手也是爱美人士们在秋冬选购护手霜时十分注重的因素之一。除了以霍霍巴油等多重养护成分卓效滋养外,illombo怡兰葆烟酰胺丝滑护手霜更添加烟酰胺、α-熊果苷、白藜芦醇等有效成分,多重焕亮手部肌肤,改善暗沉等问题,同时,其质地清爽易推开,即抹即吸收,不用担心手机屏幕也被“滋养”
  illombo怡兰葆烟酰胺丝滑护手霜沿袭illombo怡兰葆健康随享的品牌理念,采用环保材质的外包装,小巧容量,盈盈可握,可轻松收置于随身包袋中,随时随地护理手部肌肤。外出前涂用,有效抵御冬日干燥;睡前一抹,夜间修护深层滋养。

QQ截图20211202174003
QQ截图20211202173954

  illombo怡兰葆烟酰胺丝滑手膜 解锁手部嫩滑

  冬季手部肌肤愈显干燥脆弱,除了使用护手霜外,定期使用手膜亦可有效养护手部肌肤。此次上市的另一款全新手护产品——illombo怡兰葆烟酰胺丝滑手膜特别添加富含维生素的牛油果树果脂,以其丰富的营养为干燥易损的手部肌肤提供充足滋润,舒缓修护因缺水引起的脱皮、细纹、倒刺等问题,长效滋养,让肌肤愈加弹力饱满;同时,illombo怡兰葆烟酰胺丝滑手膜内含有优质成分甜菜碱,可为手部肌肤快速补水,减少经皮水分散失,深层保湿,润泽双手;而α-熊果苷成分则可抑制黑色素细胞活性,与烟酰胺配合,有效缓解暗沉问题,提亮手部肌肤,使其愈显亮肤光彩。
  与普通手膜不同,依兰香调的illombo怡兰葆烟酰胺丝滑手膜采用独特的可撕式指尖设计,敷用手膜时可将指尖部分轻轻撕开,即可轻松进行触屏等动作,让爱美人士在干燥冬季享受手膜水润滋养的同时亦可拥有畅快的娱乐休闲时光。

QQ截图20211202174012
QQ截图20211202174021

  illombo怡兰葆丝滑磨砂膏 磨出柔滑亮肌

全新产品illombo怡兰葆丝滑磨砂膏同样拥有依兰、黑玫瑰、橄榄梧桐三种不同馨香,以优雅花香和清透木香满足对于香气的不同需求。其外包装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罐装式磨砂膏,采用特选挤压式装袋,可边挤边用不浪费,同时保持干净卫生减少对其余膏体的污染。
  沐浴时以打圈的方式轻柔按摩,感受其盐微颗粒与油橄榄籽粉末组合而成的双重磨砂颗粒带来的极致体验:平滑精细打磨的盐微颗粒呈现细腻的磨砂触感,使用时温和去除皮肤角质,其中富含的矿物质可有效改善鸡皮问题,同时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缓解冬季皮肤粗糙状态;而源自天然植物的油橄榄籽粉末则为细小球状微粒,触感细腻,按摩时无刺激性。待将磨砂膏按摩至软化后即可清洗,以养肤级护理给予肌肤润泽柔滑,贴心呵护冬季脆弱肌肤。
  不仅如此,使用时无油膜感且细腻滋润的illombo怡兰葆丝滑磨砂膏,内含烟酰胺,α-熊果苷,白藜芦醇升级成分,坚持使用可有效淡化黑色素,改善关节暗沉,手部肌肤同样适用,同时在天然植物成分油橄榄籽的加持下为肌肤不断提供滋养,使其尽显舒润嫩滑,以面护级成分均匀肤色,打造肌肤润亮感,绽放如初之美。

QQ截图20211202174027
QQ截图20211202174033


  illombo怡兰葆全新手护系列已全面登陆线下门店,欢迎消费者前往吴江路169号四季坊E122-E123亲临体验,其楼上的高端专业美甲沙龙illombo PRO亦以领军实力和专业技能提供LCN手部护理系列服务,男女皆可享受。全新illombo美妍中心也即将于马当路222弄1-6号华府天地K单元隆重开业,届时,欢迎消费者们进店体验享受精致美甲、手护体验及面部美容项目,与illombo怡兰葆共享自在精致生活。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