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护发科技 智慧生肌 德国AB开启科

护发科技 智慧生肌 德国AB开启科技护发新体验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2-02 18:30:43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德国智慧科技御龄专家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品牌,凭借在护肤领域的权威科研成果,将专利科技“TFC8®细胞触发因子”延伸至头皮肌肤与发丝领域,推出全新革命性科技护发系列产品:德国AB洗发水(The Shampoo with TFC8®)、德国AB护发素(The Conditioner with TFC8®)、德国AB头皮护理液(The Scalp Treatment with TFC8®)、德国AB免洗护发乳(The Leave-in Hair Treatment with TFC8®)、德国AB头发护理油(The Hair Oil with TFC8®)。

  Augustinus Bader奥古斯汀巴德教授在超过30年的细胞生物学临床研究中发现,人体的头皮细胞与肌肤细胞具有相似的结构和功能,头皮细胞也如肌肤细胞一样有定期的新陈代谢过程。从品牌风靡全球单品AB霜倡导的#TheCreamThatWorks#,到开创性地提出#HaircareThatWorks#全新理念,德国AB全线五款护发产品均搭载品牌核心专利科技——TFC8®细胞触发因子,精准定位头皮肌肤,智慧引导高效护肤成分唤醒头皮细胞,为打造健康的头皮与发丝创造优质焕活环境,促进头皮细胞愈生修护潜能,协同高效植萃成分,用护肤级理念解锁“新生、强韧、平衡、守御、保湿”的五维科技护发新概念。

未标题-1

  新生护发——德国AB洗发水(The Shampoo with TFC8®)


德国AB洗发水,蕴含维生素B5、玛卡根提取物、藤金合欢提取物,全面舒缓头皮,自然软化并顺滑滋养秀发,同时最大程度为头皮保湿补水,预防头屑,强韧发丝。搭载德国AB专利科技TFC8®细胞触发因子,用洁面护肤的理念延展至洗头护发,温和深彻清洁污垢的同时,为发根到发梢的更新代谢提供最佳焕活环境,有效促进发囊新生代谢,高效改善秀发健康状态,令发丝更蓬松丰盈、更具滋养光泽感。


强韧护发——德国AB护发素(The Conditioner with TFC8®)


德国AB护发素,蕴含玛卡根提取物、燕麦仁油、蓖麻籽油,洗发后有效持续滋养秀发、舒缓头皮并增强角质层的弹性,有助于角蛋白的生成,提高发丝毛鳞片韧性并减少断发,同时锁住水分不流失。 搭载德国AB专利科技TFC8®细胞触发因子,用洁面护肤的理念延展至洗头护发,在清洁头皮与发丝后,优化秀发的自我更新机制,为头皮修复和更新过程营造优质环境,可促进发丝生长,令发丝更蓬松强韧,同时减少并防止出现发丝明显受损迹象。

SD AD

平衡护发——德国AB头皮护理液(The Scalp Treatment with TFC8®)


  德国AB头皮护理液,富含构成人体发丝角蛋白的最主要成分L-精氨酸,配合榛叶提取物促进头皮的新陈代谢,通过合成三磷酸腺苷(ATP)来刺激新生秀发的生长,配合多重矿物质活性复合物为头皮细胞和组织提供镁、锌、铜等人体细胞所需养分,促进头皮毛囊的再生和修护。搭载德国AB专利科技TFC8®细胞触发因子,将面部精华的护肤肌理作用于头部,使用于洁净后脆弱及稀疏的发根部位,调节头皮水油平衡,焕发头皮活力,通过舒缓和净化堵塞的毛囊,为头皮修护和更新营造理想环境,同时有效促进发丝新生,改善落发,令头皮恢复盈润健康状态。

守御护发——德国AB免洗护发乳(The Leave-in Hair Treatment with TFC8®)


  德国AB免洗护发乳,富含维生素H、印楝提取物、红毛丹果提取物,质地轻盈而丰润,可在任何时间瞬效理顺干枯打结的发丝,即时丰润发丝防止毛躁,强韧发丝,令秀发充满健康活力和自然弹性,修护易断、脆弱的发质,有效防止日常造型和环境侵扰造成的损害。搭载德国AB专利科技TFC8®细胞触发因子,将品牌明星产品AB面霜的功效加乘至免洗护发乳,融合卓效修护配方,帮助缓解过度染烫发造成的发质干损,自然软化柔顺发丝,并能抵御吹烘发受到的热损伤,同时防止UVA和UVB的侵袭,有效改善头发干枯及亚健康状态,令秀发重绽健康活力光彩。

保湿护发——德国AB蓝钻头发护理油(The Hair Oil with TFC8®)

  德国AB头发护理油将奢华质感与卓越功效合二为一,富含维生素E通过对抗自由基来抵御发丝损伤,维护发丝屏障功能,角鲨烷帮助强效滋润并吸收和保持发丝水分,猴面包树油改善干燥毛发,强韧脆弱发丝。搭载德国AB专利科技TFC8®细胞触发因子,将AB精华油的护肤肌理加乘至头发护理油,高效科技配方迅速将浓缩精萃直接输送至发丝,有效减少断发,长效保湿,深层滋养毛鳞片并改善分叉,打造健康闪耀的秀发,从视觉与触觉上令秀发重绽灵动光泽。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