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艾莱依品牌升级持续发力,推出全

艾莱依品牌升级持续发力,推出全新VI、SI系统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艾莱依时间:2021-12-09 13:00:05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丽水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与新生代消费力量崛起,商品价值发生转变,其不仅涵盖着功能层面的价值,也有着更深的审美及象征层面的价值。新零售时代中的服装行业面对的是浸润在互联网技术中的人群,因此挖掘产品的多重价值、更新产品理念,成了众多服装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近日,艾莱依启用全新VI与SI形象系统,重新诠释品牌价值,由内而外地向消费者传达柔韧、平衡的品牌哲学,直观地向消费者讲述着品牌升级的故事。

从全新品牌价值主张出发

作为深耕服装行业20多年的服装品牌,艾莱依深知品牌老化对于一家企业的发展所能带来的影响,因此在坚守初心的同时也紧紧把握行业趋势,不断更新迭代,推动品牌的自我成长。这一次,艾莱依从产品、渠道、沟通以及品牌定位等方面全面推进品牌转型升级,而全新的VI、SI则是新品牌定位与价值观的外显,承担着传递品牌调性的使命。

艾莱依致力于为当代年轻女性寻找舒适且时尚的穿搭哲学。品牌从亚洲女性的生活美学出发,勾勒女性由内而外的柔韧,让她们在不同的场景下保持张力,在不同的角色中切换自如。这是品牌全新的价值主张,也是品牌对自身定位的再厘清。从这一品牌价值主张出发,配套设计的品牌logo及全新旗舰店无一不在诉说着这个充满活力的故事。

藏在VI中的小心思

在全新品牌logo中,运用的笔触弱化字体的棱角并代之以圆润的弧度,恰到好处地表达了品牌的柔韧特质。品牌鼓励目标消费人群以舒适自然的状态表达自我主张,让她们在不同的角色与场景中都能拥有一种“柔韧”的力量感。

而品牌图标的灵感则来源于对“人”字的理解,无论在品牌建构还是在产品研发中,艾莱依都把“人”的体验放在首位,基于对消费者着衣需求的深刻洞察,坚持“时尚在外,研究在内”的理念,运用先进技术解决女性日常穿衣痛点。品牌图标以“人”字作为整体外型,同样弱化撇捺之间的夹角,代之以圆润的弧线,圆弧与直线的结合彰显了新时代女性刚柔并济的形象,与品牌logo一脉相承。

艾莱依全新色彩体系


艾莱依全新色彩体系

艾莱依全新VI中的配色源于人体温度的色彩体系,由三种温和淡色和同一色系的高亮色组成。具有现代感的淡色带给人舒适感,并在应用中充满着灵活性。辅助高亮色则表达了不同的信息,比如艾莱依橙代表了温度和艾莱依品牌的传承与创新,天蓝色与鲜紫色则代表了节奏感。这个色调体系力求和谐且充满层次感,在不同的产品中演绎了不同的情绪,使得产品更为活泼且意趣丰富,在品牌升级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升级版SI打造全新线下购物体验

在渠道端,线下门店更为直观地体现了品牌的定位与风格,因此很多品牌会将线下店铺作为与消费者的连接点,并围绕这一连接点打造极具风格特征的形象旗舰店,来树立品牌形象并强化消费者认知。

艾莱依品牌旗舰店


艾莱依品牌旗舰店

艾莱依在今年8月8日开业的全新旗舰店,由曾获iF设计大奖和红点设计大奖的DesignAffairs公司操刀设计。从品牌价值理念出发,艾莱依力图通过门店装修、功能区划分、产品陈列、动线设计等方面带给消费者更加流畅、舒适且充满社交感的线下购物体验。旗舰店在产品陈列上尤为注重场景感打造,期望用产品的完整搭配和多场景展示,带给消费者更为沉浸的购物体验。同时用视觉营销打造消费氛围,打磨细节,帮助消费者发现、感知并种草推荐。新零售时代,是体验与消费的融合。在本次品牌升级过程中,旗舰店将承载更多互动功能,强化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链接。

追求革新,塑造有生命力的品牌

面对消费升级的大环境,经过高库存、关店潮的洗礼后,传统服装业进入了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新零售时期。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对服装的诉求亦随着整个消费环境的变化而变化,从讲求实用到追求个性价值,从洋气的国际品牌到国潮消费新势力,国人在消费中渐趋理性,且越发有民族自信。艾莱依在这一环境中积极推进品牌转型升级,并进行了全方位的顶层品牌设计与展示。

此次VI、SI双双升级,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艾莱依向具有美学追求的新生代消费者发出无声的邀请,用新色彩、新形象、新产品鼓励女性展示自身的柔韧特质,去体验精致而美好的生活哲学,也表明了艾莱依为年轻女性探寻舒适、时尚且自在的生活方式的决心。

在品牌升级的过程中,艾莱依将在与消费者的互动中不断强化这一全新品牌形象,追求与消费者的共同成长,从而塑造富有生命力的品牌。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