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百胜中国荣获MSCI ESG评级 “A”

百胜中国荣获MSCI ESG评级 “A”级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时间:2021-12-13 17:00:06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上海2021年12月13日 /美通社/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百胜中国”或“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YUMC及联交所股票代码:9987)宣布在国际权威指数机构MSCI 2021年最新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评级中荣获“A”级。百胜中国是全球仅有的两家获得“A”评级的餐饮企业之一,这是对百胜中国在ESG方面强劲表现的肯定。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可持续发展已成为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未来成功的基础。我们与价值链上各利益相关方携手共同努力推动创新支持可持续发展。很荣幸因为我们的承诺与努力而获得MSCI A评级。”

百胜中国在MSCI ESG评级中的卓越表现与公司在ESG方面持续努力、不断取得进展密不可分。MSCI ESG评级报告指出,百胜中国在公司治理、包装及废弃物以及营养健康机遇方面领先于同业。与此同时,MSCI给予百胜中国在董事会表现的同业最高分,并认可公司在商业道德和防止腐败方面的具体政策。

百胜中国通过推行可持续包装举措,积极减塑和减少碳排放。公司承诺到2025年,不可降解塑料用量相比2019年减低30%,并且100%纸包装获得FSC认证。此外,百胜中国还承诺支持巴黎协定,设立科学碳目标,力争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MSCI是世界领先的ESG指数公司,拥有超过1500个股票和固定收益ESG指数,旨在帮助机构投资者更有效地基准ESG投资绩效,管理、衡量和报告ESG相关指标。MSCI ESG评级主要用于衡量公司应对长期ESG风险的应变能力。

百胜中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领导地位得到多个领先的可持续发展评级机构及指数机构的认可。值得注意的是,百胜中国在2021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评估中,再次被评为行业领先的公司之一。公司连续两年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

百胜中国最新企业社会责任相关信息和可持续发展报告可参见: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声明”符合 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指的意义。我们意图将所有前瞻性声明纳入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条款范围。前瞻性声明的特征通常是其与历史事实或当前事实并不完全相关,而且会包含前瞻性词语,如“预期”、“期望”、“认为”、“预计”、“可能”、“可以”、“打算”、“相信”、“计划”、“估计”、“目标”、“预测”、“规划”、“有望”、“将会”、“继续”、“应该”、“预测”、“展望”或类似术语。这些声明是基于我们根据我们的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和预期未来发展的看法,以及我们认为在当时情况下适当和合理的其它因素而做出的当前估计和假设,但我们不能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将被证明正确。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限于有关百胜中国未来战略、增长、业务计划、投资、股息和股份回购计划、收益、业绩和回报的陈述、有关人口和宏观经济趋势的预期影响的陈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预期影响的陈述、有关我们的创新、数字和外卖能力以及投资对增长的预期影响的陈述,以及与百胜中国业务长期驱动力有关的看法。前瞻性声明并不能保证业绩,其本身就存在难以预测的已知和未知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或事件与这些声明所显示的结果或事件存在实质性差异。我们不能向您保证我们的任何预测、估计或假设会实现。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仅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发表,除非法律要求,否则我们不承担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以反映后续事件或情况的义务。众多因素可能导致我们的实际结果或事件与前瞻性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结果或事件存在实质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是否能够按照目前预测的时间和数字实现开发目标(如有),我们的营销活动和产品创新是否成功,我们维护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系统的能力,公共卫生状况的变化(包括新冠肺炎疫情以及新冠变异毒株引发的区域性疫情),我们控制成本和费用(包括税收成本)的能力,以及中国政治、经济和监管条件的变化。此外,我们目前不知道的或者我们目前认为不重要的其它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影响任何此类前瞻性声明的准确性。在评估所有前瞻性声明时,应了解其内在的不确定性。您应查阅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我们的10-K表年度报告和后续的10-Q表季度报告中风险因素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的讨论和分析部分的内容),以了解可能影响到我们财务业绩和其它结果的因素的更多细节。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內地的特许经营商,获授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在中国内地的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是源自加州、专门提供墨西哥风味食品的连锁餐饮品牌。百胜中国还完全拥有小肥羊、黄记煌、东方既白和COFFii & JOY餐饮品牌。与此同时,百胜中国亦与Lavazza合作,在中国探索和发展Lavazza咖啡店品牌概念。截至2021年9月底,公司拥有11,415家餐厅,覆盖中国超过1,600个城镇。百胜中国在2021年《财富》美国500强榜单中排名第363位,并于2021年入选时代百大最具影响力公司。百胜中国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新兴市场指数。在2021年,百胜中国连续第三年入选彭博两性平等指数,并连续第三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

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电话: +86 21 2407 7556 / +852 2267 5801

IR@YumChina.com

媒体关系联系方式:

电话: +86 21 2407 7510

Media@YumChina.com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