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好来集团启动品牌焕新 打造全方位

好来集团启动品牌焕新 打造全方位口腔护理品牌的引领者形象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好来化工时间:2021-12-14 17:00:09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中山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好来集团“品牌焕新计划”今天早上正式宣布启动,此次的品牌焕新计划是企业使命、品牌理念和品牌发展战略三方面的融合,为了更好地诠释“美好因笑容而来”的品牌理念,好来集团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将启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字“好来”,代替“黑人”名称;为了更好地践行为每个人带来健康口腔和自信笑容的企业使命,好来集团作出了升级品牌定位的战略决策,致力成为全方位口腔护理品牌的引领者,满足消费者更细致多样化、更高层次的口腔需求;同时也承诺会肩负起更强的社会责任,深入探索和实施各项能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措施和行动,并升级公益行动。

启动仪式现场照片


启动仪式现场照片

好来集团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DARLIE将启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字 -- 好来

好来集团“品牌焕新计划”启动仪式今天早上在广东省中山市举行,中山市政府副市长雷岳龙、中山市西区党工委书记欧阳锦全、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相建强理事长以及全体好来员工见证了好来集团启航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好来集团董事长严挹芬表示该品牌焕新计划的核心意义和目的在于把握时代脉搏、明确品牌发展定位、勇于肩负更强的社会责任并引领好来人秉持初心、笃定前行,开创好来集团更美好和广阔的明天。

好来集团从上世纪30年代初创立至今已经走过了80多年的历程,中国大陆市场总监陈立武先生在大会现场首先带大家回顾了品牌发展之路并解读了品牌一直坚信的理念“美好因笑容而来”及坚守的企业使命“为每个人带来健康的口腔和自信的笑容”,随后宣布好来集团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DARLIE将启用公司创始中文名字“好来”,代替“黑人”名称,以更好地诠释品牌“美好因笑容而来”的理念。全新亮相的品牌标识上的中文名字“好来”采用拟人化的设计,更具亲和力;标志性的绅士头像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彰显笑容的感染力;闪耀的星星寓意着笑容可以点亮每个人的生活,让美好因笑容而来。换上品牌新标识“DARLIE好来”的全线口腔护理产品将于2022年3月左右开始陆续推出市场。

品牌焕新产品


品牌焕新产品

升级品牌定位,致力成为全方位口腔护理品牌的引领者

随着人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消费者对口腔护理用品也有了更高层次、更细致多样化的追求。作为口腔护理用品的领导品牌,好来集团将与时俱进,升级品牌定位,致力成为全方位口腔护理品牌的引领者。

好来集团会继续深耕目前主打的牙膏牙刷两大基础口腔品类,积极探索口腔护理的前沿技术和成分,并将其引入到美白牙齿、抗口气、防蛀、护龈、抗敏等不同功能的产品线上,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在功能、口味、使用体验等方面更高层次的追求。与此同时,大力拓展漱口水、口腔喷雾、电动牙刷、水牙线、牙贴、美白笔等进阶型的口腔品类产品线,引领口腔护理往全方位多层次的方向发展,通过更专业细致的整体产品方案,全面且多维度地呵护消费者的口腔健康。

对于婴幼儿、正畸人群、中老年人等特定人群,好来集团会因应这些人群的口腔特点,大胆创新,开发具有针对性的、能真正帮助他们做好口腔护理并符合他们使用行为的产品。随着消费者口腔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好来集团还会积极研发适合消费者在不同场景,如旅途、户外或办公室使用的口腔护理产品,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可以便捷轻松地解决口腔护理方面的需求。

产品系列


产品系列

勇于肩负更强的社会责任,公益行动与绿色可持续发展计划并举

给每个人带来健康口腔和自信笑容是好来集团一直坚守的企业使命,为此好来不仅致力于给消费者提供优质专业的口腔护理产品,也秉持着“笑容传递力量 自信成就美好”的公益理念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来履行企业“积善扬德、助困扶弱”的社会责任。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好来集团重视培养其口腔健康护理知识和改善偏远区域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坚持开展口腔课堂进校园活动,组织学生参观口腔产品生产工厂以及向欠发达地区学校捐赠基础设施和物资。持之以恒干实事是好来集团的公益决心,已开启的公益项目会一直延续下去,此外也正在筹备一项新的公益活动,计划与相关的慈善组织合作开展唇腭裂患者救助活动,通过资助义诊活动修复手术、提供唇腭裂患者口腔护理专项服务、公益宣传等实际行动来帮助唇腭裂患者,还他们一个健康自信的笑容。

好来公益活动海报


好来公益活动海报

除了通过持之以恒的公益行动去践行企业使命和“积善扬德、助困扶弱”的社会责任以外,好来集团也承诺积极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方针,深入探索和实施各项能推动绿色发展、构建生态文明体系的措施。好来集团制订了可持续发展五年目标,涵盖危废减排、利用可再生能源、节能节水、办公无纸化等方面,并制定了未来实现100%可循环包装的愿景及2025年包装新技术开发计划,同时力求产品在全生命周期中最大限度降低资源消耗,减少污染物产生和排放。好来还将建设用地集约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绿色工厂并积极推广环保产品和理念,影响和促进员工、供应商、社区等共同创建一个绿色生态社区。好来集团主要从绿色产品、绿色包装、绿色工厂、绿色社区和绿色计划五方面着手,用实际行动为地球“营造一片绿,共创可持续发展之路”。

好来可持续发展海报


好来可持续发展海报

80多年的历练,好来集团将旗下品牌打造成为了享誉中国和东南亚市场的国际口腔行业领导者,也让好来集团积淀了可持续发展的智慧,此次品牌焕新计划就是企业使命、品牌理念和品牌发展战略的融合,秉持初心、继往开来,好来集团期待通过此次品牌焕新把DARLIE好来打造成一个更具责任心和亲和力的品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口腔护理行业往全方位多层次的方向发展,满足消费者更细致多样化的口腔需求,点亮全球更多人群的笑容,让每个人展现最好的自己,让人与人之间不再有距离,让美好因笑容而来!

美好因笑容而来海报


美好因笑容而来海报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