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你我邂逅,即是永恒」 李沁成

「你我邂逅,即是永恒」 李沁成为De Beers Forevermark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全新品牌代言人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2-17 15:28:43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11217152603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品牌代言人李沁佩戴「Icon星空」系列全新美钻作品

20211217152556


  2021年,对戴比尔斯永恒印记而言,是富有新意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迎来了集团关于“一个名字,两个品牌”的战略改变;这一年,我们参与了戴比尔斯全球范围内发起的“我可以”的全新宣传主题活动;同样,在2021的年末,我们迎来了一位品牌重量级的合作伙伴:她始终坚定而自信,对每一个角色的精雕细琢,对每一部剧的沉浸式深入,十年的演艺之路,初心未改,承诺不变,她,就是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品牌的全新代言人—李沁!

20211217152559


  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应豪先生对全新的代言人表示非常的欣喜和期待:戴比尔斯永恒印记始终坚持行业最高道德标准,以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天然美钻和非凡卓越的设计,成为行业的引领者,让我们的消费者拥有闪耀的人生。此次,我们非常高兴优秀青年演员李沁小姐加入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的大家庭,因为她对事业的执着、对角色的诠释、对品质的要求,以及始终如一的坚持与承诺,这些闪耀的特质,都与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的品牌理念及其珠宝作品的华美优雅非常吻合,希望李沁能够以其专业态度和清雅大气为品牌注入新的力量,与戴比尔斯永恒印记一起,共同闪耀,未来可期!

20211217152606


  荧幕前的她,可盐可甜,宜古宜今,因为与生俱来的清雅气质,让她在塑造角色时,不经意的多了一份与众不同的安然飘逸;荧幕之下,她回归到最初的自我,喜欢那些能够经得起时间推敲和考验的东西,简单不张扬,但却可以历久弥新。因此,当谈及戴比尔斯永恒印记时,她有着独到的认知与理解:我非常喜欢天然钻石绽放出的那份七彩光芒,充满了正能量和生命力,而且富有希望;据我了解,戴比尔斯永恒印记美钻都是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这份承诺,让你拥有或佩戴的时候,有一种特别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