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京东美妆x时尚星携手打造营销新模

京东美妆x时尚星携手打造营销新模式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2-17 15:38:17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12 月12日,由京东美妆发起的“直播基地”合作在时尚星(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时尚星-直播基地」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


  本次活动是京东美妆与新媒体机构的联动合作,此次项目的启动,京东美妆拥有着上万家店铺及稳定的货品供应链,为用户提供正品行货。时尚星拥有成熟的美妆自媒体团队和多年直播、电商店铺运营的经验积累,前端“直播带货”后端“物流仓储”,联动携手共同打造完整的美妆直播产业链。通过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加速打造平台与时尚自媒体的新营销模式。

图片1

  时尚星多年专注于时尚生活消费领域,历经5年的发展,业务板块已覆盖文化经纪、数字营销、电商运营、直播、创品等多重业态,能够为品牌提供社交+电商、传播到消费的营销服务,且具备超强内容营销的创造能力。
  时尚星团队精专于时尚美妆消费行业,能够深入理解品牌市场、产品及人群反馈,精准的为品牌定制内容驱动的市场推广策略,运用自媒体内容的运营结合平台流量法则、用户习惯喜好,以消费粉丝为数据支撑,帮助品牌定制规划以品效合一为目标的传播策略,更好地联动品牌、平台、消费者,打造从B端到C端的新型营销模式。

图片2

  而京东美妆作为消费者信赖的品质消费美妆购物平台,截至2021年,已拥有近万家店铺。不仅在品牌层面,拥有包括兰蔻、SK-Ⅱ、雅诗兰黛、雪花秀、雪肌精、欧舒丹、兰芝、伊丽莎白雅顿等高端品牌入驻。在服务层面,部分顶级美妆品牌采用“京尊达”配送,让消费者体验高端定制化配送服务。更是在2021年京东11.11期间迎来爆发:2021年京东11.11京东美妆有265个品牌累计成交额同比超10倍,雅诗兰黛为代表的100+个新入驻品牌整体成交额环比增长近400%,新锐国货整体同比成交额增长200%,美妆直播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100%,打造3个过亿直播间,25个过千万直播间。

图片3


  所以这次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仪式,更是一种强强联手的开创性合作。

  京东美妆项目组—京东零售 美妆事业部直播负责人魏芳、京东零售 美妆事业部直播达人主播负责人周虹妹、时尚星服务团队代表:COO孙潇、红人经纪事业部总经理霍建霞,红人代表:美妆专家&美商导师陈雪、潮装idol&时尚博主苟晨浩宇等出席了本次挂牌仪式,恰逢京东12.12这样的特殊节日,作为新营销和新媒体两家机构的优秀代表集聚一堂,共同开启新营销的新篇章。

图片4

  据悉,京东美妆X时尚星直播基地挂牌仪式只是一个开始,未来两家机构将有更多的合作案例,我们期待京东美妆直播在这个冷冬为我们带来更多温暖的新时代色彩。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