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居家专业式洗牙 还原口腔健康生态

居家专业式洗牙 还原口腔健康生态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2-20 16:27:54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疫情反反复复,是不是每年例行的洗牙环节都被耽误了。如果不定期洗牙洁牙,细菌残留,牙结石会逐渐钙化,想要去除就更难了。去不了医院洗牙,那就在家做好洗牙护牙的工作,日常注重口腔清洁卫生,是避免牙结石变严重的基础。通过一些家用辅助仪器,也可以专业的清洁洗护牙齿,还原口腔健康生态。

图片2


  还记得医生的洗牙步骤吗?消毒清洁、洗刷冲牙是最基本的,如果有牙结石的,还需要清理牙渍和牙结石,最后再给牙齿进行抛光处理,口腔变得更健康,牙齿也白净了很多。基于这个步骤,居家式洗牙,就要先从刷牙清洁牙齿开始吧。

图片3

  选择清洁力强且具有杀菌效果的牙膏,让口腔进行第一次消毒杀菌。竹盐喜马拉雅粉盐派缤牙膏,淡粉色牙膏质地中添加来自喜马拉雅粉盐成分,有效抗菌、去除牙菌斑,调整口腔菌群平衡,基础保护口腔健康生态。牙膏一股来自雪山的清新味,薄荷的清凉感。高性价比超耐用的大瓶装,泵装按压,避免浪费还防止牙膏被污染。

图片4

  基础清洁后,还有些牙渍污物残留在牙缝及牙床细缝处,这就需要更专业仪器辅助。好用又有效果的冲牙器,又称为水牙线,是很多人加强清洁的首选。usmile超声波家用冲牙器,超声水瀑,创新聚能喷嘴,将牙刷难以彻底清洁的死角,一触瞬净。超声水流会比脉冲水流更温柔,不会因为大冲力造成牙龈的刺激。冲牙力度3秒渐强设计,呵护牙龈更舒适。四种清洁模式,满足不同的冲牙需求。

图片5


  用舌尖去感受牙缝间的状态,如果有疙疙瘩瘩的触感,就说明还有顽固的牙结石没有清洁干净。这时就需要针对去除牙结石的仪器来辅助,专业牙医推荐的这款德国kosion超声波洁牙仪,智能感应侦测,专业去除顽固牙结石。医用级合金头,无气味,不刺激,通过超声波共振击碎牙结石,每分钟超过200万次变频震动,按需震动,减少牙齿损伤。三档模式,根据牙结石的程度,定期选择使用。

图片6

  医生清洁好牙齿后,都会给牙齿进行抛光,让牙齿更洁白。家里无需准备专业的抛光设备,用这种具有美白效果的抛光小工具也能得到同样的效果。CLEARDENT洁牙海绵牙齿橡皮擦,像橡皮擦一样,轻轻涂抹在牙齿上,就能起到抛光美白的效果。不添加研磨剂的橡皮材质,不用担心损伤牙釉质,微米洁牙的特殊纳米密胺棉,蘸上水轻轻擦拭牙齿,就能拥有显而易见的抛光亮白的效果。

  不出家门,就能还原口腔健康生态,半小时搞定从刷牙到牙齿抛光,定期在家洗牙护理,牙齿健康,让笑容更自信,让胃口更香。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