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逐本空山身体护理系列全新上市,

逐本空山身体护理系列全新上市,打造居家浴室芳疗体验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2-21 18:34:05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逐本首次推出空山身体护理系列,深耕芳香疗法,融合珍稀植萃和面护级精粹成分,为消费者定制奢享SPA级身体护理方案。

  近年来,消费者对身体护理的需求日益增长,细分化身体护理趋势愈发明显。解决干燥、敏感易痒、暗沉粗糙等肌肤问题的需求也愈加丰富。「空山」作为逐本推出的第一款身体护理系列,其包含逐本空山植萃舒缓按摩身体油和逐本空山植萃舒缓馥润身体乳。倾力为消费者打造SPA级身体精华护理,用精油芳香点缀,开启浴室芳疗家旅途。

【图1】逐本空山身体护理系列

逐本空山身体护理系列

  「空山」,取义于唐代诗人王维笔下的一个意向,它寓意着对森林的向往,混合着草木的清朗和树脂的坚实。将源自《神农草本经》的调香灵感,于芳疗组方中,演绎君臣佐使四种角色,让每个元素成为另一个的依托,主次有序,四象相成,产生更复杂、曼妙的芬芳。

【图2】逐本空山身体油


肌肤如SPA后弹·嫩·亮
逐本空山植萃舒缓按摩身体油 100ml/179元

  11种珍稀植萃打造「身体精华油」,润肤柔亮弹嫩
  6种臻粹精油(挪威云杉叶、真正薰衣草、甜橙、天竺葵、苦橙叶、岩兰草):溯源稳定,赋能肌底;5重植物基底油(野大豆油、红松籽油、角鲨烷、榛籽油、鳄梨油):滋润焕亮,养护屏障。

  凝蕴「多重面护级精粹」,愈龄·淡纹·亮肤
  酵母菌发酵物:剥落废旧角质;维生素E:予肤润泽透亮;Symsitive®1069馨肤怡:安缓换季不适;红没药醇:保持肤表稳定。

  「类皮脂膜渗透体系」,轻盈亲肤好吸收
  模拟皮脂膜结构,利用相似相融的特性,让身体精华油迅速被肌肤吸收,肤感更轻盈好吸收,打开肌肤滋养通道,愈力屏障。

  在梦里种下一片森林,纯正精油调香
  “寒带瑰宝”黑云杉精油+薰衣草精油:历经寒冬深藏,芳韵绵延,凝薰衣草调香,东方木质调,舒缓提升,让身心安缓舒畅。

【图3】逐本空山身体乳


精油深层奢养·一抹轻润撷香
逐本空山植萃舒缓馥润身体乳 200ml/129元

  添加3重「面护同源」珍稀植物油,牢锁每寸滋润
  “植物油皇后”油橄榄果油:多维护肤,深澈润养;“埃及艳后挚爱”乳木果油:柔嫩肌肤,匀亮透光;“东方神果”红松籽油:深入滋润,柔韧肌肤。

  精油组方加持「面护级成分」,三维焕亮赋静
  芍药根提取物、寒带黑云杉精油:含单萜烯等成分,焕亮润澈,稳定屏障;甘草酸二钾:舒愈静肤,强韧肌肤屏障;Symsitive®1069馨肤怡、红没药醇:抚慰换季不适,减褪肌肤过度反应。

  「护肤级」乳化体系,触肤即融
  采用面护级乳化促渗技术,来源自然,成分亲和,乳液质地轻柔,肤感柔滑更轻盈,好吸收不粘腻。

  杉林间的深呼吸,纯正精油调香
  香味源于纯正精油调香,分别有白兰叶精油、冷杉叶精油、苦橙叶精油和波旁天竺葵精油复配而成。无香精,无人工香料,芳香木质调,滋养肌肤的同时放松心神,驱散疲惫。

  逐本多年来致力于打造芳疗心智,并将芳疗以更日常化、生活化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空山身体护理系列,满足消费者渴望像护肤一样护理身体,寻求浴室里的SPA仪式感。用精油芳香点缀,回归生活的本真。在蜿蜒无尽的绿意里,让飘忽不定的身和心,感受难得的静谧与轻快,找寻到深刻缓慢的安宁。

  逐本品牌介绍
  逐本创立于2016年,逐本意为“追逐本质·追寻本心”,是一个重唤内里平衡的芳香护肤品牌。逐本始终坚持东方芳香护肤理念,遵循肌肤与身心的自然规律,融合植愈成分、现代科技成分、天然芳香精油能量,外养表皮,内调情绪,用心构建净化、修复、新生整全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唤醒个体内在自愈力,重塑内里平衡,探寻身心合一、回归本真的东方生活美学。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