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潮酷新春,开启焕颜之旅 2022年悦

潮酷新春,开启焕颜之旅 2022年悦诗风吟潮玩虎年限量版产品全新上市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2-22 11:32:41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innisfree悦诗风吟携手中国插画艺术家孙佳艺推出富有新春喜庆氛围的2022年悦诗风吟潮玩虎年限量版。悦诗风吟潮玩虎年限量版产品以中国虎年的传统新年意向,如虎头鞋、红包、鞭炮、灯笼等,结合最in的Hip Hop元素,滑板、Salute手势等,通过潮流有趣的虎年形象,以及鲜明的丰富色彩向消费者传递品牌的勃勃生机,并将对美肌的祈愿与祝福注入新年礼盒,为新一年的美肤体验蓄力充能,迎接全新挑战。

未标题-1

innisfree悦诗风吟2022年潮玩虎年限量版

  虎虎生威,随新相伴
  2022年新春之际,innisfree悦诗风吟携手孙佳艺推出潮玩虎年限量版。作为一名崇尚自由不按常理出牌的年轻插画艺术家,孙佳艺以慵懒童真的线条传达内心的自由烂漫,通过充满生机的画面,搭配鲜明的高饱和色彩呈现趣味新潮的插画作品,触达观者内心。她的艺术风格与悦诗风吟一直以来坚持的年轻无界创新不止的理念不谋而合。此次悦诗风吟潮玩虎年限量版产品使用了大量的传统春节元素——红包、灯笼、虎头帽、爆竹、春联和冰糖葫芦等,并融合深受年轻一代追崇喜爱的Hip Hop元素——潮流手势、头巾、滑板和吊坠等,将传统印象中的“万兽之王”以嘻哈有趣的造型呈现。同时,潮玩虎年产品包装以红色为主色调,充分展示了中国新年的喜庆、活泼的氛围,并以金色点缀塑造高贵品质。悦诗风吟潮玩虎年限量版的推出展现了品牌年轻力,更拉近了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与交流,在为消费者营造快乐节日氛围的同时,传递了品牌的勃勃生机以及新年焕颜的美好祝愿。

个人

innisfree悦诗风吟 X 孙佳艺 2022年潮玩虎年限量版


  悦诗风吟2022年潮玩虎年限量版包含潮玩虎年限量版红茶青春焕活护肤水乳套装、潮玩虎年限量版红茶青春焕活护肤安瓶精华套装、潮玩虎年限量版好运上上签四重奏套装、潮玩虎年限量版石榴活妍菁华遮瑕气垫粉底液21号套装、潮玩虎年限量版红印唇享甲油套装和潮玩虎年限量版棉花糖粉扑套装。每款新年限量产品被赋予了不同的“猛虎”造型,大面积的红色和金色渲染画面营造出浓烈的春节欢乐气息。

  「2022年潮玩虎年限量版」产品中国大陆地区正式上线
  2021年12月26日起,innisfree悦诗风吟x孙佳艺合作限量版产品将于中国大陆地区全渠道开售。悦诗风吟期望在2022年的开端传递新年美好祝愿,让消费者感受悦诗风吟满满的能量生机。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