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少女心”玛馨妮,营造圣诞赴约

“少女心”玛馨妮,营造圣诞赴约小心机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2-23 18:07:40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当熟悉的音乐响起,代表着浪漫的圣诞节又将来临啦。小仙女们是不是早就蠢蠢欲动操办起圣诞装扮了呢?通过各种服装配饰,准备留下美美的照片。当然,精心打造的发型也不可忽略,一头靓丽的秀发甚至能为整体造型锦上添花呢!这样特殊日子里的“头”等大事,就用玛馨妮的洗护套装和护发精油,打造出蓬松柔顺的秀发吧,还能营造出自带发香的小心机。

花语密润洗护套装(清漾丰盈)


玛馨妮花语密润洗护套装(清漾丰盈型)

  精心打扮的圣诞造型,如果被油腻扁塌的头发拖了后腿,也是略显尴尬。玛馨妮花语密润洗护套装(清漾丰盈型),特别针对细软塌和易出油发质,富含珍珠蜂蜜精华,修护受损秀发的同时打造清爽顺滑的秀发,更加蓬松有型,充满活力感,打造元气满满的“高颅顶”,解锁各种氛围感十足的圣诞Style。迷人的香气更是加分项,一开场的果香清爽可人,而后是沁人的鸡蛋花香调,最后由温柔的木调收尾。撩拨头发,在不经意间散发魅力,令你的那个TA怦然心动。

精华油

玛馨妮护发精华油

  圣诞季寒冷干燥的空气往往还会让头发出现干枯炸毛的问题,无论是做了华丽的大波浪,还是可爱的俏皮编发,都很有可能显得蓬乱无光泽。出门前记得再用玛馨妮护发精华油给发丝上个“高光妆”哦,玫瑰果油成分让凌乱毛糙的发尾重现亮泽!在卷发棒或吹造型前使用更可防止热风损伤。这款“小粉钻”护发精华油,质地轻盈不粘腻,并同样添加异味阻隔配方,使发丝散发清新花果甜香。

  岁末时节的圣诞节,让每一场精心打扮的少女心赴约都让玛馨妮成为你的“私人造型师”吧!莹亮秀发时刻在线,创造属于你们的罗曼蒂克回忆。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