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DIOR迪奥宣布基利安·姆巴佩(KY

DIOR迪奥宣布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 为新任品牌男装及香水大使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2-23 18:18:24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法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明星前锋,将倾情诠释Dior迪奥男装艺术总监Kim Jones的创作,以及Dior迪奥旷野男士香水系列作品。

  年仅22岁的世界冠军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之一。2018年,他代表法国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并随队夺得冠军,同年被国际足联(FIFA)评为世界最佳青年球员,并赢得法国足球科帕奖(Kopa Trophy)。2021年11月13日,姆巴佩上演法国队自1958年以来的首次独进四球,为法国队赢得2022年世界杯正赛的参赛资格。

  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曾参与多项慈善活动,包括与慈善组织“Premiers de cordée”的合作,致力让患病住院的儿童接触体育运动,并于2020年1月20日创办了个人慈善基金会“Inspired by KM”,希望激励来自不同社会背景的孩子们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基利安·姆巴佩(Kylian Mbappé)加入Dior迪奥,共同传递追求卓越、友善包容的价值观。

@K.MBAPPE
@DIOR迪奥美妆
@DIOR迪奥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