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威尔仕健身与FITURE魔镜开启深度

威尔仕健身与FITURE魔镜开启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全天候、全场景的健身生态闭环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1-12-29 12:32:27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12月28日,上海,供即时发布】健身行业头部品牌威尔仕健身与智能健身和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正式宣布开启深度合作,联袂打造全天候、全场景的健身生态闭环,共同布局数字化浪潮下的运动赛道,为中国消费者建立多维度的全新健康生活方式。

  发布会在威尔仕旗下W Fitness徐汇苑店进行,现场嘉宾不仅在威尔仕金牌教练带领的团操课程中感受了酣畅的多巴胺分泌,也体验了FITURE智能运动追踪系统带来的高效人机互动。

图片1

图注:健身行业头部品牌威尔仕健身与智能健身和生活方式品牌FITURE正式宣布开启深度合作

(左:FITURE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远声,右:威尔仕健身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文伟先生)

  作为拥有25年资深经验的健身行业龙头企业,威尔仕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优质的健身会所体验,已在全国拥有近200家门店;而FITURE作为智能科技健身及新生活方式的开创者和引领者,则致力于智能科技硬件、内容和服务的全面打通,积极助推运动与健康行业的发展。

图片2

图注:威尔仕与FITURE将联袂打造全天候、全场景的健身生态闭环

  2020年10月底,FITURE发售首款魔镜产品,以AI技术为核心,集硬件和内容为一体,通过数字科技的力量,打破了健身的时间壁垒,开拓了日常健身的不同场景。目前,其用户总数已超过3万,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

图片3

图注:嘉宾在现场体验了FITURE智能运动追踪系统带来的高效人机互动

  作为在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此次合作将在健身场景中首次打通线上与线下的界线,在专业健身房与居家环境之间建立有机融合,真正实现24小时全覆盖。此次合作也被双方称为“打造健身领域的莫比乌斯环”——作为一个几何概念,莫比乌斯环指将条状纸带扭转180度后粘连两端,从而形成只有一个单侧曲面的环状结构,寓意了在未来的运动场景中,线上与线下之间将更趋于一体化。

图片4

图注:现场嘉宾在威尔仕金牌教练的带领下体验团操课程

  威尔仕健身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文伟先生表示:“基于双方的深度合作计划,未来,威尔仕健身将与FITURE一起探寻更多合作方向,共同探索行业发展边界,寻求健身产业在数字化浪潮下的升级路径。”FITURE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张远声也直言:“基于此次合作,FITURE将打造全球首屈一指的智能健身原创内容库,与行业合作伙伴一同构建‘硬件+内容+服务+技术(AI)’的多元商业生态。“

  强强联手不仅仅是以各自优势完成健身行业的升级与迭代,也是响应国务院刚刚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部署,以数字科技与专业积淀,促进全民健身的更高水平发展,营造全民健身社会氛围,在充分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积极搭建未来构想,深化健身概念,带动全新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

图片5

图注:W Fitness徐汇苑店

  合作开启后,威尔仕传统的线下服务将在AI的赋能下,获得由FITURE提供的包括影像捕捉、动作纠正等在内的智能功能辅助,进一步优化用户体验;与此同时,威尔仕也将依托覆盖全国的强大线下健身房渠道,助力FITURE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智能运动体验。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