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 花漾瑞

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 花漾瑞虎挚新春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1-05 19:02:54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以全新花漾新年限定包装挚献2022年新春。明丽色彩勾勒出一幅繁花似锦的生动意象,神采奕奕的老虎漫步在馥郁烂漫的花漾花园中,绚烂又灵动。喜迎期待已久的新年梦幻时刻,用花香萦绕的香气开启新年好运。

  生动的花漾王国


  茹伊印花(Toile de Jouy)一直以来作为Dior迪奥品牌重要主题和元素,为历任设计师们带来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而今年,在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的重新演绎下,赋予别样魅力, 承寄虎年如意的美好愿景。精致的高订设计,令昔日珍宝焕然新生,一段奇妙的寻香之旅缓缓开启。

  娇娆烂漫的红色系花朵以精致金边点缀,释放出浓烈炽热的新年热情。如梦似幻的花漾花园,编织出芬芳氤氲的花香梦境,轻轻闭眼仿佛就能感受到淡雅花香扑面而来,如同身临其境般享受纯粹愉悦。气宇轩昂的老虎穿梭于密集的花丛之间,演绎趣意盎然的生机与活力,传递对中国瑞虎新年的祝福。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给予新一年耀目绚丽的缤纷色彩,携欢愉的香氛臻品,“香”随新年美好的憧憬,邀你尽享一场活色生香的感官盛宴。

  幸运风铃与花漾新年限定包装


  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的幸运风铃香氛,徐徐散发着清新的铃兰香调,以致敬这朵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深信能为他带来好运的幸运之花。这款为了祈祷时刻而设计的香氛,与新春时节的寓意不谋而合,并且与富有生机的虎年限定图案相辉映。

  Dior迪奥推出的幸运风铃沐浴系列:润肤乳霜、香氛手部身体清洁露和香氛皂,清甜怡人的白花和铃兰香气好似一抹薄纱轻覆于身周,同样让冬日冷冽的空气瞬间弥漫一股轻柔、温暖迷人的芳息。柔滑丝绸肤感打造非凡沐浴臻品,细腻滋润,乐享自在沐浴时刻。

  Dior迪奥香氛世家典藏系列花漾新年限定系列,是一次将卓越香水调配技艺与高级时装的精湛工艺的巧妙融合,带来极具视觉与嗅觉的双重享受,共同传达祝福新年平安祥瑞的美好寓意。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