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添爱尊尚咖啡创始人推出第一本商

添爱尊尚咖啡创始人推出第一本商业自传《咖啡皇后》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添爱饮品(深圳)有限公司时间:2022-01-06 15:00:09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阿联酋迪拜2022年1月6日 /美通社/ -- 2021年12月29日,越南高端咖啡品牌“添爱尊尚”咖啡(TNI King Coffe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黎皇叶草(Le Hoang Diep Thao)女士,在2020迪拜世博会上推出新书《咖啡皇后》(The Queen of King Coffee),这是越南企业家的第一本英文版商业自传,这本书在迪拜的发行标志着越南咖啡行业与中东地区的合作日益密切。

作为第一部探索越南商业领袖生活经历的书籍,这本书为世界各地的读者展示了一个从90年代末的农村咖啡小摊发展为越南第一咖啡品牌的创业史,书中涵盖了对于越南咖啡产业的深入见解,分享了真实的商业管理经验,用实例阐释了获得成功的重要决策。此外,这本书将激发读者的好奇心,想亲自品尝越南罗布斯塔咖啡的味道。

黎皇叶草在现场讲话中表示:“我认为对越南来说,现在是时候向全世界骄傲地宣称,咖啡已经成为越南的一个重要战略性经济产业,同时,我们也该是时候考虑,如何将越南咖啡更好地进行品牌推广和宣传。”尽管越南咖啡占据了全球主要市场,但全世界大多数的咖啡爱好者都不知道自己正在享用的是来自越南的咖啡。

近日,越南罗布斯塔咖啡刚刚获得两项世界纪录:越南成为全球最大的罗布斯塔咖啡出口国,并拥有最为丰富的罗布斯塔咖啡享用文化。目前越南咖啡产品已销往世界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罗布斯塔咖啡为主。

作为越南咖啡历史上颇为成功的两家咖啡企业的创始人,黎皇叶草女士被誉为越南的“咖啡皇后”,拥有在越南开设成千上万个咖啡店的成功经历以及在国际市场发展咖啡连锁店的丰富经验。从业20多年来,她一直秉持向全世界推广越南咖啡的信念。

添爱尊尚咖啡英文名字是King Coffee,意为给全球咖啡爱好者带来更极致纯粹的越南咖啡体验,与畅销全球的G7咖啡同出自中原国际旗下,严选越南高原多种优质咖啡豆,结合东方神秘的烘焙秘方,研制加工成各种咖啡产品,涵盖速溶咖啡、研磨咖啡、咖啡豆、即饮咖啡、滴滤式等各式不同种类的咖啡,以优异的品质,迅速征服了世界各地的消费者。

2019年,添爱尊尚咖啡荣获“年度越南最受欢迎咖啡品牌”,2020年被英国国际杂志《全球品牌杂志》(GBM)授予“年度全球增长最快咖啡品牌”奖项;同时,黎皇叶草女士凭借非凡的个人成就和卓越的全球战略布局能力,获得“2020年度越南餐饮行业最佳CEO”奖项。

尽管受到全球疫情影响,2020年,添爱尊尚咖啡国际市场从60个国家扩展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营收和市场份额提高了200%,实现逆势增长。2021年6月,在美国开设首家咖啡连锁店,并计划2022年在中东、欧洲、俄罗斯和中国等多个地区开设100家门店,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开拓市场。

作为越南咖啡产业的巨大贡献者,黎皇叶草认为创业最重要的是企业家精神和社会责任心,希望以此书将越南女性的正能量传播给中东地区乃至全世界,鼓舞更多的年轻人、企业家、女性和所有渴望改变自己生活的人们。

《咖啡皇后》的英文版现已在亚马逊的全球网上商店试发行,在未来一年内,将以越南语、阿拉伯语、俄语、中文和韩语等多个语种出版。

联系人:Leo Liu, 0755-23902616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