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打破次元壁!快来领取你的专属“

打破次元壁!快来领取你的专属“兰”朋友 ——兰芝携手中国首个虚拟男偶像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1-10 13:43:20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科技日新月异的当下,虚拟与现实之间的边界越来越模糊,近期火爆的元宇宙概念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平行于现实空间的网络世界。2022年1月,兰芝首次探寻元宇宙的蓝海奥秘,力求打破次元壁,携手中国首个虚拟男偶像————川CHUAN,为你打造专属“兰”朋友。


  在元宇宙概念之下孕育而生的「超写实数字人」拥有精致外形、拟人化的肢体动作以及高强度还原真人的皮肤质感,这使他们一经问世便成为流行文化中的潮流焦点ICON。

元宇宙“兰”朋友——“川CHUAN”

  此次兰芝携手的元宇宙“兰”朋友——“川CHUAN”,于2021年9月3日首度在互联网公开亮相。不到3天, 川CHUAN在社交平台上就已获得上万粉丝。作为中国第一个跨现实、跨次元的元宇宙超写真数字⼈,“左眼是温柔,右眼是坚定”,异瞳双身的他,具有天生“兰”友脸;“零绯闻,零塌房”,他可以给足安全感,满满“兰”友力。因此,一经官宣,他便成为了新晋网红,获得了众多“女友粉”。


  如果说川CHUAN是Z世代来自元宇宙的“兰”朋友,那80 90后的贴心“兰”朋友是谁呢?视黄醇(Retinol)致美系列专注于修护肌肤损伤、改善肌肤初老现象,是守护八零后的治愈系“兰”朋友;新颜Neo垫提供无瑕雾光及立体钻光两种妆效,是陪伴九零后的多功能型“兰”朋友。


  这一次兰芝与川CHUAN梦幻联动,打开元宇宙与现实生活连接的大门,为大家打造精致“兰”朋友。川CHUAN不仅仅是一串简单的代码,也是你真诚的朋友,他将和兰芝一起,守护你的美丽。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