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Benefit贝玲妃推出迪士尼公主新年

Benefit贝玲妃推出迪士尼公主新年限定礼盒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1-20 18:32:47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新装开场 唱响新年 释放自信公主力

  新年如约而至,Benefit贝玲妃于新年伊始推出贝玲妃迪士尼公主限定礼盒,精选多款贝玲妃明星单品,从迪士尼经典公主人物中汲取灵感,借公主力给予每位女性迎接新一年的力量,化身「妃」凡公主,无惧各种美妆小问题,用美丽与无畏开启崭新一年。

2022贝玲妃 迪士尼公主新年限定KV

  以小美人鱼、长发公主、茉莉公主三位迪士尼经典公主人物为灵感,一盒尽揽贝玲妃经典“快妆妙计“,包括贝玲妃反孔精英持妆喷雾(迷你装)、贝玲妃反孔精英面部底霜、贝玲妃蒲公英胭脂蜜粉(柔粉色)三款明星产品。提及此次与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合作,贝玲妃大中华区品牌总经理王妍亦表示,“贝玲妃代表着自信与快乐,品牌四大DNA里也强调了‘妩媚亦无畏’,我们愿与每个中国女孩一道探索未知,寻找自我,勇往直前,希望能携手迪士尼创造更多美好奇妙的故事,用彩妆助大家即刻变美,点亮新年。”除三款贝玲妃明星单品及贝玲妃迪士尼公主限定包装盒外,每个贝玲妃迪士尼公主限定礼盒内均惊喜附赠贝玲妃迪士尼公主限定发带及贝玲妃迪士尼公主限定包袋,为每位女性打造多重精致体验,贴心助力她们焕新时尚造型,尽情释放个性魅力,唱响美妙新年。

GWP Lifestyle Shots
Family Lifestyle Shots-1

  贝玲妃迪士尼公主限定礼盒从象征着勇敢坚定的迪士尼公主精神中收获力量,通过三款备受女性青睐的贝玲妃明星单品鼓舞女性用自信、无畏与热爱迎接新年。贝玲妃反孔精英持妆喷雾(迷你装)高能焊妆,一喷成膜,让每位女性在感受其SPA级柔雾感的同时亦可享受16小时长效锁妆,隐匿面部毛孔,减少油光,自信展现好肤感,不畏新年新挑战,尽享持久闪耀。贝玲妃反孔精英面部底霜打造自然雾感哑光妆效,一抹柔焦,即刻隐身毛孔,纵享丝滑氛围感,无惧冒险,没“孔”焦虑。贝玲妃蒲公英胭脂蜜粉(柔粉色)以含蓄柔粉色打造粉嫩少女颜,塑造柔和红晕,一粉两用,可腮红可定妆,尽显饱满气色。

贝玲妃反孔精英持妆喷雾(迷你装)
贝玲妃反孔精英面部底霜
贝玲妃蒲公英胭脂蜜粉(柔粉色)

  贝玲妃迪士尼公主限定礼盒将抢先上线丝芙兰官网,此外,贝玲妃天猫官方旗舰店和线下渠道亦有贝玲妃迪士尼公主限定礼盒发售,届时,欢迎前往选购,与品牌共同开启新年旅程。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