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逐本绽放玫瑰亮泽护发精华油 全新

逐本绽放玫瑰亮泽护发精华油 全新上市 诠释东方精油护发美学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1-21 15:11:10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20121150835

精油奢护·SPA级养发
逐本绽放玫瑰亮泽护发精华油 100ml/99元

  逐本首款个人护理线产品——逐本绽放玫瑰亮泽护发精华油,全新上市。秉承品牌对精油芳疗的匠心,敏锐洞察大众关注的护发需求,针对当代人常见的发丝问题,逐本重磅推出逐本绽放玫瑰亮泽护发精华油。以天然精油与双重黑科技,为饱受发丝问题困扰的都市女性提供轻润兼顾,内外兼修的奢护体验,开启全新SPA疗愈之旅。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奢护发丝,疗愈身心
  逐本绽放玫瑰亮泽护发精华油精选面部护理级修护成分——珍稀大马士革玫瑰精油,于发,柔顺愈损,于心,舒悦满溢。大马士革玫瑰精油中富含18种氨基酸、香茅醇,具有卓效抗氧力,帮助强韧发丝屏障,修护受损发芯。嗅吸间疗愈身心,如漫步于东方玫瑰庭院。抛下纷扰,且随花舞,体会伴随清雅花香而来的愉悦与安宁。发丝随风拂动,缕缕芳华沁入心扉,闭上眼,感受将东方禅意的温暖拥抱入怀。

20220121150829

  双重黑科技,秀发轻盈柔顺持久待机
  逐本针对大众关注的发油使用后,柔顺不持久、粘腻不吸收等问题,特别在逐本绽放玫瑰亮泽护发精华油中加入双重黑科技,为秀发展开“护发雨衣”。独特采用蜂窝状立体分子结构,更加贴合毛鳞片表层结构,有利于秀发吸收,肤感更轻盈,使用后清爽不粘腻。能够3D长效环裹发丝的片状分子,干湿双抵御,隔绝各类热损伤、空气杂质损伤、湿气损伤,有效延长发油使用后的柔顺时间。双重黑科技加持天然精油成分,令秀发如SPA后轻盈柔顺,超长待机。

20220121150825


精油奢护·SPA级养发
逐本绽放玫瑰亮泽护发精华油 100ml/99元

  三重植物精粹,层层修护,由内绽放芯生
  逐本绽放玫瑰亮泽护发精华油中融入三重植物能量精粹,层层补充秀发养分,令秀发强韧丰盈,丝丝动人。第一重,第3代角鲨烷精粹,作为最接近头发的天然油脂,帮助重构发丝屏障。第二重,“液体黄金”摩洛哥坚果油,富含omega-6及omega-3脂肪酸、维生素E,为发丝注入营养,提升光泽。第三重,“不老神油”马鲁拉油,其中含有头发脂质的重要成分W9,直达发芯改善发质,强韧发丝。三重植物精粹逐步深入修润,养护发丝屏障,解决秀发问题,根根柔顺。

  逐本品牌介绍
  逐本,寓意追逐本质、追寻本心,—个重唤身心平衡的芳香护肤品牌。自 2016 年公司创立伊始,逐本已走过 6 年独创研发历程,始终坚持东方芳香护肤理念。面对外界生活带来的压力与困扰,逐本遵循肌肤与身心的自然规律,结合植愈成分、现代科技成分、天然芳香精油能量用心构建净化、修复新生整全解决方案。外养表皮,内调情绪,重唤身心平衡之美。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