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Chantecaille 香缇卡正式登陆北京

Chantecaille 香缇卡正式登陆北京 SKP-S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1-24 14:18:25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热爱大自然及致力于环境保育的国际美妍品牌Chantecaille香缇卡正式登陆北京SKP-S SKP Select Beauty,于首都北京设立首间百货专柜。在这个“火星上的艺术馆”,让顾客展开奇妙美妆之旅,感受沉浸式的护肤美妆体验。

SKPBJ-5

  香缇卡一直秉承的护肤理念,源于大自然护肤之道,希望为顾客提供健康无害及可持续的护肤方案,结合崭新科研技术研发的护肤配方,旨在唤醒潜在的肌肤能量,全方位滋润及唤活肌肤、身体和心灵。这与 SKP-S 对艺术、创作及未来之美的诠释非常契合,为顾客带来更高端而惊喜的选择。

SKPBJ-2

关爱大自然

  香缇卡创办人 Sylvie 热衷于保育事业,并非常关注环境和保护濒危动物,促使品牌不断推出保育彩妆品及护肤品,亦藉此宣扬关注环境生态及濒临物种等议题的重要性,彰显对大自然的关爱与公平对待。

QQ截图20220124141735

2021秋季限量版印度濒危野生系列
支持 SUJÁN虎豹保育机构的虎豹保育计划

QQ截图20220124141752

2021春日彩妆系列
支持 Xerces Society的蝴蝶保育工作

香缇卡北京首间百货专柜 尽享奢宠美肌之旅


  香缇卡一直深受国际名人、星级化妆师及人气网红等青睐,对其天然及超卓的护肤及彩妆功效有着不绝的极佳口碑,成功在国内积聚了更多忠实粉丝,为了进一步扩大品牌的影响力,香缇卡于北京 SKP-S 设立百货专柜。北京 SKP SELECT BEAUTY 从全球采购,并以独家、首发、跨境多种形式引入护肤、彩妆、香氛、生活方式类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和新锐小众品牌,提供一站式高端美妆奢享购物体验。诚邀大家莅临奢享美肌之旅。

SKPBJ-3

北京 SKP SELECT BEAUTY

营业时间:10:00-22:00
店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 86 号 SKP-S 1F
店铺电话:010-67785888-5999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