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DIOR迪奥二零二二春夏高级订制系

DIOR迪奥二零二二春夏高级订制系列 发布秀秀场妆容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2-18 15:00:13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图片1

  北京时间一月二十四日晚上九时四十五分,DIOR迪奥二零二二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在巴黎隆重举办,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以繁复刺绣展现迪奥高级订制工坊的卓越匠心,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也精心打造了一款以眼妆为重点的秀场妆容。他在模特眼睛下方勾画出一条灵动的纯白色眼线,充满力量而不失温柔,凸显眼部轮廓。“此款妆容的特点是以鲜明的纯白色线条勾画‘下眼线’。”


  眼妆
  PETER PHILIPS介绍道:“我用DIOR迪奥惊艳秀场眼线液001在模特眼睛下方勾画出一条灵动的白色眼线,并向内外眼角方向自然延伸。接着,用DIORSHOW KHÔL 009(中国大陆未上市)勾勒模特内眼线,凸显精致白色眼妆。最后用DIOR迪奥惊艳造型三角眉笔打造自然眉型。”

  底妆
  Peter Philips选用DIOR迪奥肌活蕴能系列帮助妆前肌肤护理,打造匀致亮泽的肌肤。首先涂抹迪奥10力水[ 指克丽丝汀迪奥肌活蕴能强韧精萃液。“10力”指产品能从10个维度改善肌肤:焕活 ,强韧,光滑,透亮,细腻,柔嫩,匀致,弹韧,充盈,水润。“年轻”指使用产品后的视觉效果。],再用迪奥小A瓶[ 迪奥肌活蕴能精华]滋润焕活面部肌肤,然后以迪奥小A瓶眼精华[ 迪奥肌活蕴能眼部精华]按摩眼周,焕亮紧致双眼。

  护肤准备就绪后,用DIOR迪奥锁妆妆前乳[ 迪奥凝脂恒久柔光妆前乳]隐匿细微瑕疵,轻松呈现自然细腻肤质。接着使用全新迪奥锁妆粉底液-柔雾哑光[ 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柔雾哑光)](中国大陆未上市)匀净肤色,打造轻盈如雾的无瑕底妆,并以迪奥锁妆遮瑕蜜[ 迪奥凝脂恒久遮瑕蜜]进一步修饰瑕疵。最后以迪奥锁妆喷雾[ 迪奥凝脂恒久保湿持妆喷雾]轻松定妆。

  唇妆
  以DIOR迪奥烈艳蓝金润彩唇膏(透明色)丝绒滋润双唇。这款透明色的润唇膏可呈现自然的唇妆妆效。

  美甲
  用DIOR迪奥甲油108打造裸色自然美甲。

  发型
  盖铎·帕劳(GUIDO PALAU)所设计的发型保留了每位模特的个性。他将模特的长发盘成随意凌乱的发髻,留出部分发丝,就像年轻女孩对镜梳妆时随手扎起的发髻,打造一种漫不经心的时尚感。

  照片说明:
  系列:DIOR迪奥二零二二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

  描述:DIOR迪奥二零二二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 秀场后台

  必要引用信息:
  DIOR迪奥二零二二春夏高级订制系列
  秀场妆容由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设计及打造
  摄影: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特邀摄影师OLIVIER ROSE

  1指克丽丝汀迪奥肌活蕴能强韧精萃液。“10力”指产品能从10个维度改善肌肤:焕活 ,强韧,光滑,透亮,细腻,柔嫩,匀致,弹韧,充盈,水润。“年轻”指使用产品后的视觉效果。
  2迪奥肌活蕴能精华
  3迪奥肌活蕴能眼部精华
  4迪奥凝脂恒久柔光妆前乳
  5迪奥凝脂恒久粉底液(柔雾哑光)
  6迪奥凝脂恒久遮瑕蜜
  7迪奥凝脂恒久保湿持妆喷雾


@DIOR迪奥美妆
@DIOR迪奥
@PETERPHILIPSMAKEUP

北京时间一月二十四日晚上九时四十五分,DIOR迪奥二零二二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在巴黎隆重举办,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