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diptyque北京限定版香氛蜡烛 全球

diptyque北京限定版香氛蜡烛 全球独家首发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3-01 18:49:26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巴黎圣日尔曼大道34号
  1961年9月,Desmond Knox-Leet、Christiane Montadre-Gautrot与 Yves Coueslant三位好友购下位于巴黎圣日尔曼大道34号的店铺,diptyque首间精品店由此诞生。兼收并蓄并具备国际视野,以好奇之心拥抱世界之美,是三位独具美学风格的创始人自品牌创立之日便已然奠定的品牌特质。

  34号精品店宛如激情四射、创意不断的珍宝匣,将diptyque巧夺天工的创作精神展露无遗。店内装饰缤纷多样,其间荟萃琳琅满目的精致美物,因此被当时的媒体誉为“小艺品店”。品牌对珍奇与美好的无限追求是保留至今六十年未变的独特传统。精品店内应有尽有:织物、壁纸、靠垫、干花盘、玩偶;开业不久后便加入了首批香氛蜡烛(山楂、肉桂、茶树);1968年,首款香水作品“永恒之水”(L’Eau)横空出世,正式开启了diptyque香氛创作的历程。

图片1

  时至今日,世界各地开设的每一间diptyque精品店均秉承着品牌于巴黎诞生时留下的传承与精神。独具特色、惊喜连连,热情而又不失个性,我们的精品店是品牌的代表与象征,是旅行与文化的交织与融合,更是diptyque创意美学的窗口。这里是奇珍异宝云集之所,完美礼物、趣致摆件及耐用精品,从经典畅销到最新创意系列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淡香水及淡香精作品、杜桑与影中之水、浆果与无花果香氛蜡烛、 清新身体乳、室内香氛蜡……新近重装开业的北京三里屯旗舰店,仿佛是一个充满想象之翼与匠心妙义的家。59平方米的崭新空间内,还留有六十年来diptyque始终未变的诗意与好奇。

图片2

  走进diptyque: 艺术之家,好奇之所


  进入北京三里屯旗舰店,便让人仿佛身临温暖如家、回归自我的宁静港湾。源自diptyque诞生地巴黎的法式公寓内饰,搭配中式建筑元素,精心打造的视觉效果与感官体验完美实现巧妙对比及和谐共鸣。悉心甄选的家具与室内摆件各具风韵,静静讲述着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中式古董屏风与创始人彩绘墙面与素白编织的地毯共同组成了卓尔不群的店内空间,兼具收藏者之家与大型珍宝屋的独特风格。

图片3

  北京三里屯旗舰店融合了巴黎与中国的文化元素,呈现了一间传统却梦幻的巴黎公寓,彩色装饰线脚及中央壁炉等典型法式公寓元素,同金锣与中式古典屏风画作相映成趣。定制马赛克、宛如波浪起伏的镶嵌艺术波纹,以及由法国陶艺家Jean Roger于历史悠久的孚日广场工坊通过黏土与陶釉制造完成的陶瓷壁炉,无不彰显品牌独树一帜的个性与魅力。这处位于北京三里屯的品牌旗舰店氛围温馨热烈、风格精致实用,完美结合了现代与古典元素,线条、木料、陶瓷与色彩为整片空间赋予了愉悦的感官体验和有趣的灵魂碰撞。

图片4


  顾客于店内浏览,宛如置身不同空间之内,从浴室到书房再到客厅,宽敞公寓内的每一片区域均按系列产品陈列,彰显各自独特氛围与用香方式。


  丰富多彩的探索之地

图片5

  正对旗舰店门口的大型壁炉两侧陈列的是家居香氛系列,花香、木香、辛香、草本香等不同香型的香氛蜡烛静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向旗舰店所在地致敬的北京限定版香氛蜡烛:只在三里屯旗舰店独家售卖。这款限定香氛蜡烛饰以紫禁城独有的经典色彩与图腾,尽显悠久历史与神秘雄伟之感:高贵古典的金色光芒,搭配复古红渐变色调与充满传奇色彩的古典建筑元素,更有历史上深受文人贵族喜爱,钟灵毓秀的大觉寺玉兰花盛开其上。

QQ截图20220301174522


  diptyque标志性椭圆周围,绘有一条夺目的祥龙,这是历代皇帝的象征,也是中国文化中的神兽,令这款北京香氛蜡烛更显独特。其神秘而优雅的木质花香调无疑在向这座千年古城致敬。为充分体验融合了檀香木、柏树精油、玉兰花与绿茶的香氛气息,作出最心仪的选择,顾客可轻敲烛杯底部,于特别定制的织物小垫上将手工蜡体脱模,轻轻嗅闻烛杯。当人们点亮蜡烛的那一刻,想象的翅膀便开始展翅翱翔。

QQ截图20220301174529


  入口左侧,一大幅以群山与猛虎为主角的云纹风景画下,陈列了品牌所有香水系列。每一只香水瓶樽椭圆标签的正反面都是独具特色的叙事插画,将各自的创意灵感娓娓道来。香氛探索之旅始于插画,这一梦幻的语言与品牌历史密不可分,亦是diptyque独树一帜的特色所在。身为艺术家的品牌创始人们直至2006年仍在精心打造的瓶身插画,始终是每款香氛作品不可或缺的叙事与设计元素,激发每个人无与伦比的想象力。徜徉其间,不时驻足,静心感受每一幅画作展现的旅行故事与嗅觉记忆:杜桑、影中之水、肌肤之花……叙事插画开启了diptyque香氛世界的大门,受邀参与创作的艺术家让品牌的视角得以无限延伸。紧接着,是真正对嗅觉的探索,它们与画面一同讲述着不同世界的故事,激起无限想象,将我们带去他乡远方。这是品牌独有的创作方式,将香氛之艺与绘画之艺完美融合,呈现独特的嗅觉风景。

图片6

  紧靠香水系列的,是一处小巧的梳妆间,护肤之艺身体护理系列皆陈列于此,让人感觉宾至如归。精心甄选的香氛之艺身体护理系列于悠远历史中汲取灵感,力求于呵护身体肌肤之余,亦遵循环保,选择可重复使用的包装材料,外观典雅、简约实用。香氛之艺创新推出多种质地不同的产品:沐浴油、润体霜、香膏及具有丰富功效的慕丝及沐浴胶。

QQ截图20220301174542

  入口右侧的宽阔木质陈列架上,琳琅满目的艺术家居系列布置其间。各式烛罩与烛座令火焰摇曳生姿,图案趣致的餐桌之艺系列让人心生愉悦,限量款烛台、家居扩香及纸镇,独具特色的花瓶:diptyque艺术家居系列皆为与世界各地艺术家及手工匠人们通力合作的结晶,是向品牌历史与古老技艺的致敬之作,不断为您的日常生活带来魔法般的诗意氛围。

图片7


  最后,自然不能缺少凝聚diptyque品牌精髓的34号系列香氛:曾经的巴黎圣日尔曼大道34号内荟萃着三位创始人从世界各地带回的奇珍异宝。34号淡香水完美捕捉了品牌首家精品店的独特气息,随后这一特色香型扩展至各类香氛产品,室内喷雾、扩香精、室内香氛蜡,以及裂纹玻璃瓶樽盛放的限量淡香精……琳琅满目的手工艺香氛精品是理想的礼赠之选,亦是diptyque精品店独具特色的魅力所在。

图片8

  从巴黎圣日尔曼大道到北京三里屯,自1961年至今,我们始终保有同样的热忱、同样的好奇心与同样的创造力,在不停重塑自身的过程中,diptyque的故事也得以一直延续与传承...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