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著名英国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 (

著名英国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 (Nicholas Hoult) 成为碧欧泉全球代言人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3-02 11:45:16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碧欧泉全球代言人尼古拉斯·霍尔特图1

  碧欧泉热烈欢迎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尼古拉斯·霍尔特魅力超凡,活力四射,是好莱坞最受欢迎的男星之一。他有一种出类拔萃的能力,既能担纲类似于《X战警》系列这样的动作大片,又能轻松驾驭像《宠儿》这样的黑色幽默历史故事角色。
  “尼古拉斯为人真诚大方,幽默风趣,是一位才华横溢、兼收并蓄的男演员,与此同时,在他身上也体现出了碧欧泉的价值观。碧欧泉的品牌使命是要增强人们对海洋的认识,并对海洋的未来产生积极影响,而尼古拉斯的出色表演不仅振奋人心,他的真诚品格以及对环保事业的承诺,都与碧欧泉的使命不谋而合。值此品牌创立70周年之际,我们非常欢迎他的加入。”碧欧泉全球总经理Gregory Benoit表示。
  “很高兴加入碧欧泉品牌大家庭。对于碧欧泉采用可持续生物科技提供卓越护肤产品,同时积极支持全球变革的浪潮,并致力于海洋保护事业等一系列行动,我表示由衷的钦佩。”尼古拉斯表示。

碧欧泉全球代言人尼古拉斯·霍尔特图2


  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
  尼古拉斯·霍尔特初登银幕时年仅11岁,当时他在《单亲插班生》中与休·格兰特上演对手戏。从那时起,其机敏灵活的个性就展露无遗,随后开始在一系列国际电影和电视剧中大放异彩。
  尼古拉斯·霍尔特最近出演了荣获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和艾美奖提名的Hulu系列剧《凯瑟琳大帝》,该剧由托尼·麦克纳马拉执导,详细讲述了凯瑟琳大帝(艾丽·范宁饰)的崛起历程,以及她与丈夫俄罗斯大帝彼得(尼古拉斯·霍尔特饰)之间水火不容的关系。霍尔特凭借在剧中的精湛表演荣获金球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该系列第二季已于2021年11月首播。

  尼古拉斯·霍尔特最近成立了他的制作公司(Dead Duck Films),他与《凯瑟琳大帝》制片人、MRC电视台和公民中心媒体达成了一项电视首播协议。该协议首个正在制作的项目就是《烈火强尼》,这部单集时长为半小时的系列剧以作家Kevin Wilson《BABY, YOU'RE GONNA BE MINE: STORIES》中的短篇故事为蓝本,讲述了一个年轻人发现了一把废弃直筒剃须刀,并附有一张纸条,承诺拥有这把刀片的人都将获得某种特殊魔力的故事。霍尔特将担任本片主演和执行制片人,吉安娜·索博尔则担任编剧和执行制片人。

  出道至今,尼古拉斯·霍尔特因其格外出色的表现和不容小觑的影响力,共斩获4项大奖和19项提名,包括在第79届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因《凯瑟琳大帝》获得的提名。

碧欧泉全球代言人尼古拉斯·霍尔特图3


  尼古拉斯·霍尔特 坚定为海洋发声
  除了在演艺事业上大放异彩,尼古拉斯·霍尔特还热衷于环保和社会事业。在银幕之外,他分享了碧欧泉的品牌价值观,以及为海洋创造更美好未来的承诺。未来,碧欧泉和尼古拉斯·霍尔特将携手并进,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以健康、可持续的方式生活。

  “气候变化正在威胁着我们的海洋健康,能够与代表Blue Beauty,回馈予水生和海洋生物之美的品牌联手,我深感荣幸。我期待与碧欧泉共同合作,一起努力增强整个社会的海洋环保意识。”尼古拉斯·霍尔特表示。

碧欧泉全球代言人尼古拉斯·霍尔特图4


  尼古拉斯·霍尔特 碧欧泉男士蓝钻系列全新代言人
  一双碧眼聪慧机敏,迷人魅力无懈可击,尼古拉斯将为碧欧泉男士全新蓝钻系列代言,并于2022年3月出演全新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的广告大片。这款适用于全球男士的突破性创新抗老精华,含有品牌独家蓝藻精粹和A醇PRO双重抗老成分,可改善皮肤显性衰老迹象,让肌肤重焕活力、紧致滋润。
  碧欧泉全新男士「蓝钻」精华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品牌对于Blue Beauty承诺的实践,产品配方力求更加尊重水生和海洋生物,可实现高达92%的生物降解率,并分别含有91%天然成分和78%可再生成分。包装设计遵循循环经济原则,产品瓶身由18%回收玻璃制成,外包装盒由FSC认证的纸张制成,100%可回收,且不再使用塑封纸以减少塑料垃圾。

全新碧欧泉男士「蓝钻」精华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