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蒂佳婷奢宠女王节 有颜够COOL

蒂佳婷奢宠女王节 有颜够COOL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3-04 14:33:32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早春时分,万物新生,拂面暖意满溢复苏的气息,蒂佳婷品牌奢宠女王节,让肌肤美不设限,肆意绽放自信光采。 全球护肤艺术家Dr.Jart+蒂佳婷,始终秉持品牌理念,将创新的科学护肤方式结合潮流艺术,倡导专业且革新护肤理念。在这个女王节呈现节日臻礼,高光时刻,无惧危“肌”,尽现美丽,做美COOL女王!

蒂佳婷悦晴防晒系列

  暖春伊始,日照时长逐渐增加,肌肤受到紫外线辐照射也在增多。过量的紫外线照射,会导致皮肤晒老、晒黑和晒伤。还会导致粗糙、松弛、暗沉等皮肤问题,因此每一天都要做好防晒护理,才能让肌肤拥有纯净活力。DrJart+蒂佳婷悦晴防晒系列,结合不同生活场景而定制,满足于不同肤质及护理需求,随时随地的防晒防护,多方抵御光照困扰,尽情沐浴阳光!
蒂佳婷【高光盾】防晒——悦晴滋润防晒乳液,帮助肌肤外防护内护肤,淡晒斑抗老化,高倍防晒指数SPF50/PA++++,户外玩耍防护必备。含神经酰胺、烟酰胺与多种保湿成分,高水润感的保湿防晒霜。

蒂佳婷要玩面膜系列

  享受美好春光的同时,常常会发现流鼻涕、眼睛干、皮肤痒也接踵而至。由于春天是一年中的敏感高发季节,季节温度变化、日晒、过度清洁等因素下,皮肤屏障功能容易受损,从而会引发肌肤困扰。对于春季肌肤不适现象,需要给予更多贴心呵护。
  蒂佳婷CICAPAIR积雪草面部护理系列,源自积雪草的植物力量,全力开启肌肤健康力!无虑肌肤困扰,恢复健康的美肌,让肌肤恢复最初的健康自然活力!风靡全球的爆款要玩面膜,卓越保湿功效,对肌肤进行集中护理,帮助皮肤恢复生机与活力。

图片1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