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破防”年轻人躺平文化,“涂“

“破防”年轻人躺平文化,“涂“个方便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3-23 15:11:11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破防”年轻人躺平文化,“涂“个方便
——AUPRES欧珀莱烈日清透防晒液限量款上市(2022年3月上市)

图片1

还在全民争当斜杠青年?NO!在极度内卷的21世纪,想“换个活法”的躺平⻘年日益增多。身为普通⼈的他们,致⼒于修炼普通⼒,认真躺平。针对“躺平文化”他们自有一套理论:不是消极怠工,⽽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做正确的努⼒但⼀点也不多⼲。不试图超越别⼈,但可以⾃由的改善⾃⼰。躺平的背后是⼀种⾃我和解,是为了更好的蓄⼒前⾏。

炎炎夏日到来之际,深耕中国市场30年的资生堂旗下品牌AUPRES欧珀莱携手躺平文化代表——蛋黄哥推出欧珀莱烈日清透防晒液限量礼盒,给所有追求躺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防晒新体验,撬动年轻市场。

图片2
图片3

欧珀莱烈日清透防晒液,⼀管全能,“涂”个方便!利用资生堂先端轻薄抗浊防护技术,十秒感受成膜,“懒人”不用等,高效防晒的同时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损伤;凝水赋活防护技术,防水防汗,遇水遇汗后防晒效果更加提升,减少反复涂抹烦恼,“懒人”不忧心;配合「抗光衰老」植物修肤精萃,帮助预防肌肤因紫外线造成的干燥粗糙、皱纹、松弛等问题显现,全能防护,防晒抗光老。让现代年轻⼈轻松应对骄阳,享受烈日,尽显追求躺平追求更chill 的⽣活态度。

图片4
图片5

欧珀莱 烈日清透防晒液 SPF50+•PA++++ 60ml/210RMB

质地清爽不油腻,为肌肤带来持续防护。有效抵御UVA及UVB的侵扰,耐水、耐汗,不易沾砂。
尤为适用于长时间户外、休闲、海边活动等强紫外线环境。
先端凝水赋活防护技术,遇水遇汗后仍可给予肌肤均一、细密的“保护膜”, 持续实现优异的防晒效果,减少反复补涂烦恼。
有效抵御紫外线,并防止因日晒导致的干燥及肌肤粗糙。—SPF50+•PA++++
有效抵御肌肤因光老化导致的干燥、松弛及皱纹等多种肌肤烦恼。
轻透水漾质地,易于吸收,不泛白,不油腻。
使用普通的洁面产品及沐浴产品即可清洗干净,无需卸妆。
可作为妆前乳使用。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