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水之密语携手无境深蓝,开启守护

水之密语携手无境深蓝,开启守护这片“蓝”新旅程!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3-23 15:22:23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这个特殊节日的初衷是为了唤起公众的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作为一个与“水”息息相关的品牌,水之密语持续多年积极响应“世界水日”,今年将再度携手国内知名海洋保护联盟无境深蓝,坚守初心并尝试用多元的方式,共同守护这片“蓝”!虽然海洋并不是人类日常用水的直接来源,但其巨大的水体和洋流调节了全球的气温和降水,影响着全球生态系统的稳定与安全。很多人误以为海洋有无限的自净能力,但是科学研究表明,海洋环境的承载力也是有限的,尤其在过去的几十年中,石油泄漏、有毒废料,塑料垃圾等各种因素造成了严重的海洋污染,保护海洋的艰巨使命已经刻不容缓!

图片1


水之密语作为菲婷丝集团旗下的高档洗护品牌,不管是产品还是公益事业,都和“水”有着不解之缘,在产品上通过核心成分,将“净化”这个概念融入日常洗护,致力于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悦润至美”。在公益事业上,品牌从2016年开始关注着“成长一代”的饮水健康,让数以万计的农村地区儿童通过净水公益项目直接获益;凝结五年公益爱心,从2021年开始,品牌将这份对“水”的关注将拓宽至更广更深的领域,以“净化之力”守护浩瀚蔚蓝!
无境深蓝潜水员海洋保护联盟(Better Blue)作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海洋保育机构之一,由热爱海洋公益事业的潜水员发起,通过赋能潜水员社群,建立潜水员海洋保护网络,激发更多人学会科学友善地与海洋互动。2021年,水之密语首度联合无境深蓝为海发声,参与了潜点认领、海洋公益大展、公益限量版发售和净滩行动,为海洋水体“净化”作出贡献。今年3月22日世界水日,水之密语继续认领10个潜点资助潜水员打击海洋垃圾,开启守护这片“蓝”新旅程!

图片2

2022年,水之密语不仅延续人工净海、净滩项目,还将认养珊瑚礁盘并进行维护,帮助实现海洋水体的“主动净化”!珊瑚礁被誉为海洋中的热带雨林,是超过1/4海洋物种栖息的水下家园,同时也是海洋生机与活力的体现。然而,近年来海洋污染日趋严重,海洋垃圾的爆发式增长,让珊瑚的生存环境不断恶化,大面积的珊瑚白化给海洋生态体系敲响了警钟。世界环保组织提出,保育珊瑚可以维持海洋生态平衡,种植珊瑚更是为大海建立起天然保护屏障。此次,水之密语将认领3个珊瑚礁盘,种植约150株珊瑚苗,致力于海洋生态环境的创建与提升。
浩瀚蔚蓝深藏着爱与希望,水之密语肩负使命,让消费者获得美好洗护体验的同时,关注自然和生命,并用善意回馈,从而生生不息。守护“水润美”,守护好心中这片“蓝”是水之密语的品牌愿景,也是品牌希冀传递给大众的一份信念。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