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羽西三十周年 传承先锋红的力量

羽西三十周年 传承先锋红的力量 「1992先锋羽西红」限定上市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4-27 14:33:58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图片1

先锋之源 经典再启

图片2


1992年,靳羽西女士以一支口红掀起了一场属于中国女性美的变革。这一年,她创立了羽西品牌,将美学理念传递给更多中国女性,为当时单一的审美注入了一抹热烈的红色。羽西品牌凭借这一支口红风靡中国的大街小巷,改变了一代女性风貌。童花头、复古红唇、神采飞扬的笑颜成为了先锋红的印记。自此,羽西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具有东方美学特色的美妆品牌,并在不断的探索创新中,向世界演绎着极具摩登气息的中国美。

经过三十年的沉淀,羽西品牌不仅唤醒了中国女性对美的渴望,更不懈地传递着一种独特的先锋精神:生而不凡、自我掌控、行不设限、勇争第一。羽西鼓励女性打破所有的世俗定义,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羽西始创专研中国人肤质肤色的研发中心,三十年匠心不变,专为中国女性打造她们的个性红妆。

图片3

先锋之红 再度闪耀

从1992到2022,岁月更迭,流转的是时光,不变的是羽西红,更是羽西永不停歇的先锋精神。红,是勇气,是独立;红,是热烈,是自我。这一抹先锋羽西红,既承载着羽西不变的情怀,也象征着三十年来,羽西与千千万万女性程程相伴的坚持。

在品牌创立三十周年之际,羽西为中国女性度身定做了第一支柔雾哑光的奢养口红,用匠心再次诠释为全中国女性打造的专属色彩, 以彰显羽西将高级审美带给更多中国女性的使命。羽西虫草焕颜凝润柔雾唇膏「1992先锋羽西红」限定上市,将复古之美与新潮之感融合,以定制先锋红妆向世界展示东方美学之底蕴。

秉承着不断探索的精神,羽西虫草焕颜凝润柔雾唇膏「1992先锋羽西红」在成分、质地和色号上都做了全新的尝试。羽西选取了传统而高端的天然成分,打造出恒久持色的雾面质感,再搭配上全新热情似火的橘调正红,锻造出一支柔雾哑光的奢养口红。

图片4


先锋之雅 明媚复古

尽管美妆潮流不断更迭,属于中国女性独特的气质却永不过时。以一抹红唇为特点的复古风妆容最能凸显出中国女性优雅内敛、大气自信的气质。三十年前,羽西品牌以一支口红唤醒中国女性对美的追求,三十年后,羽西再次以一支复古风口红描绘出传承多年的东方女性之美,让摩登与经典碰撞、融合,让优雅和自信在中国女性的脸庞绽放。每一位中国女性,都将在「1992先锋羽西红」这一抹复古红唇映衬下,成为人群中最引人瞩目的存在。

先锋之奢 极致养护

“焕汉草至美”是羽西一直以来的品牌使命。三十年来,羽西甄选珍稀汉草,与现代科技相融,打造东方之美。羽西虫草焕颜凝润柔雾唇膏「1992先锋羽西红」沿用了品牌经典成分,融入虫草精粹,并以现代科技加持珍稀汉草。同时,作为第一支奢养口红,羽西也十分注重对唇部的养护。在深层滋润唇部的同时锁住水分,持久保湿。


先锋之质 凝润轻薄

为了呈现更佳的质感,羽西虫草焕颜凝润柔雾唇膏「1992先锋羽西红」加入了柔雾因子,并用油脂将其牢牢包裹,打造高级半雾面质地。全新质地带来的柔雾效果还能抚平唇纹,凸显优雅大气,让每一位女性不再受唇部细密纹路困扰,无惧上镜挑战。而极高色粉配比,则让羽西虫草焕颜凝润柔雾唇膏「1992先锋羽西红」在保证美艳的同时不落俗套,名副其实地成为C位之红。此外,质地轻薄的唇膏在光线下更显莹润透亮,十分显色。

先锋之色 明艳大气


先锋之红、独具匠心,为了致敬创始人靳羽西女士带给中国女性的首支口红,「1992先锋羽西红」意在再次摩登演绎当年纽约橘红引发的时尚热潮,此次的复刻唇膏也采用了橘调红,以复古感来极尽展示中国摩登女性的迷人风采。橘色是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颜色。在衬托中国女性独特之美的同时,也能恰好完美适配黄种人肤色。

这一次,羽西红全新呈现绝美先锋之红,半雾哑光的低调优雅质感搭配虫草焕颜的奢华凝润成分,演绎明艳大气的C位之红。

先锋传奇 摩登升级


羽西不断探索的精神同样在包装设计上也有所体现。在保持优雅知性外观的同时打造摩登时髦的全新形象。羽西虫草焕颜凝润柔雾唇膏「1992先锋羽西红」管身同样采用先锋红外观,并搭配羽西红缎带,延续传奇经典,传承先锋力量。管身外加装的鎏金链条堪称点睛之笔,经典复刻羽西娃娃头形象品牌LOGO化身为链条上的潮牌TAG,醒目大气又不失奢华。既可做口红挂饰也可为手链的新潮设计,凸显出品牌在兼顾传承经典和摩登升级上的不断尝试。

图片5

先锋之旅 续航再起

「1992先锋羽西红」是对先锋之美的全新探索和诠释,亦是羽西解析自我的里程碑。这只唇膏承载着羽西对中国美的不懈探索和追求,更见证了羽西为中国女性打造独有先锋美的坚持与突破。

时光荏苒,而羽西的初心一如既往。三十年,中国女性从踏上美丽之路到稳步前行,羽西始终是见证者、陪伴者和支持者。未来,羽西将携「1992先锋羽西红」继续深耕中国女性之美,打造中国女性的专属红妆。


羽西虫草焕颜凝润柔雾唇膏
「1992先锋羽西红」
价格 150元
上市日期 2022.4.22


图片6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