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威世智发布万智牌新系列《新卡佩

威世智发布万智牌新系列《新卡佩纳:喧嚣黑街》:走进浮华之城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威世智中国时间:2022-05-06 11:00:09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上海2022年5月6日 /美通社/ -- 威世智今天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的最新系列:《新卡佩纳:喧嚣黑街》,该系列以黑色都市新卡佩纳为背景,围绕五大家族对城市控制权的争夺而展开。该系列中国地区将会于2022年5月6日发售。

新卡佩纳


新卡佩纳

新卡佩纳是一座由天使建造的城市,现在却被恶魔们控制。这座城市有着浮华的街区、丰盛的宴会以及优雅的市民,然而,在这些光鲜的背后,五大家族在街头巷尾无时无刻地争夺着一种名为“金圆”的魔法物质,他们无所不用其极。

《新卡佩纳:喧嚣黑街》的最大特色就在于五大家族。每个家族都代表着万智牌中的三种颜色,并且都有一个传奇恶魔首领和独特的机制。

五大家族首领


五大家族首领

首先是信奉“信息就是力量”的秘闻帮。这个具有远见的家族在最黑暗的角落里运筹帷幄,不择手段地收集信息。秘闻帮的独特机制是筹谋,可以在过滤手牌的同时增强自己的生物。

秘闻帮


秘闻帮

还有把黑帮行为当作艺术看待的精英聚集地:绝艺盟。这个吸血鬼家族经营着新卡佩纳博物馆,金碧辉煌的帷幕掩盖了他们无情杀手的本质。家族独特的“催命”机制能通过牺牲生物来复制咒语。

绝艺盟


绝艺盟

以及如钉子一样坚韧的勤工联。这股野蛮势力因其恐怖手段而闻名,家族里都是辛勤的工匠,他们有能力建造一座城市,也有吸收城市财富的头脑。其特色机制为急袭,允许生物立即进场战斗。

勤工联


勤工联

乐舞会也凭借他们“欢乐谁说无价”的宗旨站住了脚跟。这个德鲁伊家族有趣而轻浮,挑逗陌生人,也挑逗危险,他们擅长拓展与打通关系。因此,“联手”这个关注其他生物进场的触发机制再适合乐舞会不过了。

乐舞会


乐舞会

最后是藏身于公共法律事务所背后的扶济社。这个派系在成堆的文书工作和平凡的法律事务背后深挖,常常被人发现神秘地出现在案发现场,其成员往往衣着时髦,头脑敏锐。这个家族的标志性机制是“后盾指示物”,能让生物(和永久物)更难被消灭。

扶济社


扶济社

《新卡佩纳:喧嚣黑街》还肆意展示了设计师们对于城市幻想题材的诠释。该系列有10张都会基本地以及10张摩天楼非基本地,展示了新卡佩纳奢华、现代的大都市风采。

特色地牌


特色地牌

想了解《新卡佩纳:喧嚣黑街》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