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紧致提拉,肌肤回弹 法国娇韵诗【

紧致提拉,肌肤回弹 法国娇韵诗【紧致美体】系列产品全新发布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6-06 16:31:35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KV

自1978年第一瓶身体霜诞生开始,法国娇韵诗已拥有超过40年的身体紧致护理专研历史。正如品牌创始人Jacques Courtin-Clarins说的“肌肤紧致:美丽之基本元素”,法国娇韵诗始终洞察女性的身体护理需求,专研身体紧致护理,无关乎体型,让每一位女性都能平等感受自信和美丽的紧致肌肤。


为了更进一步满足女性对于身体护理的需求,法国娇韵诗带来全新的【紧致美体】系列产品——【紧致美体霜】 和【紧致美体凝露】,由部位及全身,针对性改善肌肤的松弛问题,让轮廓收紧有弹性,肌肤呈现自然年轻状态,展现肌肤健康之美,与面部同频抗老。



创新发现,卓效提拉紧致肌肤


通过与卡罗林斯卡学院的合作,法国娇韵诗发现了皮下支撑组织对于肌肤紧致的重要性。研究人员在对89名女性长达13年的持续观察过程中,证明了皮下组织中XVI型胶原蛋白在紧致肌肤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从这一发现中获得灵感,法国娇韵诗创新发明了一种多层次提升肌肤紧致感的方法,能够同时作用于真皮和皮下组织。


法国娇韵诗全新推出的【紧致美体】系列产品,添加全新蜂斗叶精粹[ 指紫蜂斗菜叶提取物] ,可焕活I型胶原+165%[ 娇韵诗实验室体外实验对原料测试的实验结果],有助于抵抗肌肤松弛,起到显著的提拉收紧作用,增强身体肌肤弹性;同时添加【弹簧霜】同款成分粗糙帽果提取物,有效紧致肌肤。双重植萃共同作用紧致肌肤,可以有效提升肌肤自然弹性。其中,【紧致美体霜】为紧致全身肌肤而打造,【紧致美体凝露】则重点作用于身体易松弛部位,法国娇韵诗【紧致美体】系列产品兼顾全身与局部的身体护理需求,让身体护理的过程更高效。

QQ截图20220606163140



丰富植萃,打造全新重磅级身体紧致产品

娇韵诗紧致美体霜


法国娇韵诗【紧致美体霜】用于紧致顺滑全身肌肤,有效收紧身体轮廓,除了双重植萃外,还添加了牛油果树果脂、芦荟提取物和奇异果提取物,深度保湿润护肌肤,为肌肤注入满满能量,重焕光采活力。柔滑乳霜质地,轻盈好吸收,沁人的果木调香味,清新雅致。


每天早上和/或晚上使用时,将【紧致美体霜】涂抹在清洁后干燥的皮肤上,在大腿、臀部、腹部和手臂等皮肤易松弛部位握拳揉压。

娇韵诗紧致美体凝露


法国娇韵诗【紧致美体凝露】添加三重植萃,包含蜂斗菜叶精粹、粗糙帽果提取物和大蕉果提取物,针对身体易松弛部位做加强紧致改善。冰感凝露质地,清爽不粘腻,即刻紧肤,让身体护理的过程伴随着愉悦与治愈。


每天早上和/或晚上使用时,将【紧致美体凝露】涂抹在清洁后干燥的皮肤上,在身体易松弛的特定部位如大腿、臀部、腹部、手臂内侧等握拳抚平并配合按摩。


从成分到包装,呵护自然之美


法国娇韵诗本次全新推出的【紧致美体】系列产品中添加的蜂斗叶精萃,来自Domaine Clarins 种植场和科研中心,是100%娇韵诗自研自己种植的植萃成分。此外,【紧致美体】系列产品中含7种植物精萃提取,其中3种来自公平贸易的成分(粗糙帽果提取物、大蕉果提取物和乳木果油)。为了更好的保护环境减少污染,包装还采用了可循环利用塑料,与上一代紧致美体系列产品包装相比,减少了68%的塑料。



在这炎炎夏日,法国娇韵诗邀你一起开启焕新的身体护理体验,感受植萃的呵宠与疗愈,拥有自信而有活力的紧致肌肤,享受健康之美,闪耀迷人光采!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