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依云天然矿泉水,让杜阿-利帕和艾

依云天然矿泉水,让杜阿-利帕和艾玛-拉杜卡努首次相聚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依云时间:2022-07-12 20:00:05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上海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在今年夏季的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与美国公开赛之前,依云天然矿泉水首次杜阿·利帕(Dua Lipa)和艾玛·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相聚,一起来宣传新的广告活动


依云发布了其最新的广告宣传片,这次将全球流行巨星杜阿·利帕(Dua Lipa)与同为网球明星、现任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的艾玛·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相聚一起,来宣传敢于真诚表达和忠于自我的理念。

基于依云对网球锦标赛的长期支持,该活动设置在一个充满活力的依云粉色的网球场上,视觉背景是山脉的轮廓与耀眼的白雪组成,其灵感来自于该品牌著名的阿尔卑斯山标识。

在这个有趣的新活动中,Emma向Dua Lipa介绍了她对网球运动充满了真挚热情 -- Emma专业地指导Dua Lipa的握拍、技巧和最重要的正手击拍。在一系列动作训练后,两人在白色依云网球场椅子上休息,她们饮用依云天然矿泉水来补充水分。

Emma教Dua Lipa正确的网球拍握拍姿势


Emma教Dua Lipa正确的网球拍握拍姿势

杜阿·利帕Dua Lipa:“我很高兴能再次与依云合作并与无与伦比的艾玛·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一起开展下一个活动。能够亲身体验一下Emma在夏季网球赛季的训练,增加了我对她和她网球技能的无限敬意。我也转换角色,把她带入我的世界,指导她完成我的部分表演!我认为这两次经历使我们能够以新的方式挑战自己,同时在忠于自己和分享我们的热情的重要性方面找到共同点。”

Dua Lipa指导Emma跳舞


Dua Lipa指导Emma跳舞

在视频的另一个场景中,舞台上搭建着巨大的镜面音箱,背景中播放着杜阿·利帕(Dua Lipa)的标志性曲目《Physical》,Dua Lipa邀请Emma大胆尝试这首著名曲目的舞蹈表演。两位英国人在一起快乐地编排舞蹈,并肩跳舞。

艾玛·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说:“Dua是我最想与之合作的人之一,我感到非常幸运,因为依云让它成为了现实!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依云的大型活动,我们在现场都很开心。Dua是一位出色的教练,在我尝试她的舞蹈时对我很有耐心 -- 我想我也会坚持在球场上打网球!”

依云全球品牌总监Dawid Borowiec说:“将这两位巨星首次结合在一起,是本品牌真正的亮点。Dua LipaEmma都完美地代表了依云的价值观,因为两位明星都热衷于做真实的自我。我们在支持网球锦标赛和运动员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所以这真的是一个完美的时刻,来庆祝我们两位不可思议的品牌大使,在一场有趣而充满活力的活动中的精彩表现。作为一个品牌,我们正在引领这种文化的转变,要做最真诚和最真实的自己,这也在我们纯天然的矿泉水中得到了完美的反映。看到Dua LipaEmma的友谊因他们共同的激情而绽放,真是太美妙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对明星接下来会做什么!”

依云的新广告活动捕捉到依云矿泉水纯天然的精髓,是对真实性和真诚的颂扬,邀请人们敢于自由地做真实的自我。

依云(evian)的新宣传视频由杜阿·利帕Dua Lipa)和艾玛·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主演,请查看如下视频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