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德国高仪携手everwave联合行动 解

德国高仪携手everwave联合行动 解决塑料危机 拯救蓝色星球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德国高仪时间:2022-07-21 19:00:04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 创新解决塑料危机:德国高仪推动新型河道清洁平台HiveX的原型测试
  • 强强联合: 德国高仪和everwave在抗击全球塑料危机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关系
  • 卓越成就:在此次的试点项目之前,德国高仪已实现每年减少约3700万个由塑料材料制成的包装

杜塞尔多夫2022年7月21日 /美通社/ -- 人类活动对水循环的影响让我们赖以生存的理想家园遭受到前所未有的严峻威胁。由于这一重要资源存在短缺和分布不均的情况,甚至能够影响到整个蓝色星球的健康,因此更加敦促我们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为坚定地抗击塑料危机,塑料垃圾会导致全球水污染问题并影响人类健康。

德国高仪联合everwave推出新型河道清洁平台HiveX


德国高仪联合everwave推出新型河道清洁平台HiveX

作为全球领先的浴室整体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保护宝贵的水资源是德国高仪的核心理念。品牌通过减塑倡议,从不同角度解决塑料污染问题,以实现这一目标,并为进一步增进其可持续发展工作奠定基础。德国高仪与以清理河道垃圾和保护海洋为己任的德国非政府环保组织everwave携手合作,在创新清洁平台HiveX的试点部署中发挥积极作用,该平台于2022年3月在意大利帕多瓦的Bacchiglione河启动。

研制创新方法 解决塑料危机

自2019年与everwave合作以来,德国高仪为在帕多瓦推出的HiveX创新平台的落成作出了巨大贡献。锚定的固定平台利用河流的力量不断转移和储存漂浮的垃圾,由于无源技术利用环境中的能量来运作,因此它属于节能型和环保型平台。蜂窝状的设计使水流保持平缓,当它流过时,确保塑料颗粒接触到其表面并能被筛出。这也确保该平台只会收集垃圾,而不会伤害动物。安装后,其内部结构允许其收集多达五吨的垃圾。这可以阻止垃圾进入威尼斯湾,从而也防止垃圾对环境和野生动物最终造成破坏。

德国高仪联合everwave推出新型河道清洁平台HiveX


德国高仪联合everwave推出新型河道清洁平台HiveX

"最初,我们想开发一种用于海洋的技术。随着研究不断深入,很明显从河流开始采用该技术更为有效,因为海洋中80%的垃圾来自于河流。由于HiveX的模块化组装模式及较为简易的安装过程,使其成为一个非常简单高效的解决方案,可以在许多河流中实施,因此能够帮助清理全球的河道,而无需高昂成本和专业人员支持。我们非常感谢德国高仪多年来对我们保护海洋行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其作为一个品牌对环境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everwav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lemens Feigl表示。

团结协作 积极推动转型

除了将清理水系垃圾作为合作的基石外,双方均致力于推动教育,激励消费者转变并采纳更可持续化的生活方式。"双方紧密的合作表明,通过利用全球品牌的专业知识,社会初创公司可以带来直接切实的影响。与everwave的合作加强了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并帮助我们在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6的达成方面贡献力量。"骊住EMENA负责人、德国高仪AG联合首席执行官乔纳斯·布伦瓦尔德(Jonas Brennwald)表示。为了强调这一说法,Feigl补充道:"来自全球领先品牌德国高仪的支持有助于我们在欧洲、中东及北非获得知名度,并推动我们实现健康海洋目标。结合我们自身的优势及对全球塑料危机认知的推动,使改善环境成为本次合作的最终赢家。"

激励更多人加入

只有共同努力才能实现有效转型。因此,德国高仪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通过如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等产品和相关的"Made for your water"运动,呼吁大家共同改变习惯,减少塑料的使用,为更清洁的环境作出贡献。"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自身品牌倡议,推动和激励消费者和行业合作伙伴参与减塑之旅。与everwave的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这表明携手合作可以帮助更快达成目标,即减少塑料使用量以打造理想生活的未来世界," 骊住EMENA负责人、德国高仪 AG联合首席执行官乔纳斯·布伦瓦尔德(Jonas Brennwald)表示。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


德国高仪波蓝气泡水系统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