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举办XR发布会

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举办XR发布会 , 掀肌肤新生风潮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8-01 18:18:16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今年夏天,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自然堂重磅发布中国自造成分超极酵母(注①)喜默因,而王牌产品「自然堂小紫瓶」焕新升级的第五代,则在喜默因™的加持下,带来修护抗老、5倍新生的进阶抗老体验!


7月27日晚,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第五代小紫瓶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自然堂与“天猫超级live”成功打造了首例国货美妆行业XR发布会,采用XR交互技术实现虚拟全景探索,为消费者带来喜马拉雅极地秘境的沉浸式直播体验。自然堂全球代言人娜扎惊艳亮相, 揭开第五代小紫瓶酵醒年轻、5倍新生的秘密。最终,自然堂天猫旗舰店直播间荣登天猫直播美妆护肤总榜TOP1,将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推向高潮。


XR交互技术加持,自然堂发布会打造沉浸式视觉享受


通过XR交互技术的加持,自然堂此次发布会以品牌DNA源头及喜默因的诞生地——喜马拉雅为灵感来源,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具有沉浸式视觉体验的喜马拉雅秘境,让其通过自由探索感知喜马拉雅的生命力和喜默因™的生长空间。

配图-1


从视觉上来讲,自然堂此次发布会为营造身临其境的真实感,通过XR技术+动画效果,在不同的流程变换不同的场景,不仅能让消费者看到来自喜马拉雅山脉的珍稀奇迹,同时在高科技加持下,通过视觉和听觉感知喜默因秘境的自然力,沉浸式地溯源极地风貌。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品亮相及核心功效成分展示及分享中,可以看到一个个喜默因分子在XR技术的加持下,慢慢汇聚成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并绽放出夺目的光芒,就像是在接收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能量。


而在这一沉浸式体验中,消费者通过视觉的“切身感受”,不仅能感受到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的核心成分——喜默因的魅力。同时,还能从取自喜马拉雅的喜默因所散发出的“光芒”中,感受到这来自大自然的美好馈赠。

配图-3



娜扎空降直播间,携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放送福利


源起喜马拉雅的自然堂相信,地球上最强大的生命力都孕育在严酷的极地之中。因此,自然堂始终以科技为先导,秉承“将东方美学与世界尖端科技完美融合”的理念,在引领科技新国潮的道路上持续革新,喜默因就是个中典型。


正如伽蓝集团副总裁吴梦在致辞中所言,喜默因的诞生,意味着国货品牌可以解决对进口原料的依赖,以科技力塑造国货美妆的“产品之芯”。
随后,天猫市场部品牌营销总监漫笛发表了致辞:“喜默因是自然堂不断的自我突破与科技创新的体现,含有喜默因成分的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则为消费者提供了抗老界新实力产品。”


紧接着,自然堂全球代言人娜扎在XR技术还原的“喜马拉雅现场”,踏浪而来,自带一股轻灵之气,更是将本次线上新品发布会推向了高潮,引得无数消费者为娜扎力荐的这款集紧致、弹韧、透亮于一体的抗老全能王疯狂打call!

配图-4


一直以来,娜扎都陪伴并见证了自然堂不断突破自我、提升品牌科技力。


在现场,亲自使用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精华近一个月的她特别强调:“自然堂是我非常喜爱的国货品牌,作为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它始终坚持取之于自然也回馈自然,尤其是全新的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更是以中国自造的超极酵母(注①)成分喜默因和高修护、速抗老的功效打动了我。特别是喜默因的诞生,让我更加为我们民族品牌的崛起和成长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在以后也能透过我的努力,向大家传递更多自然堂所倡导的乐享自然、美丽生活,并带给大家更多自然堂高品质的产品。”

配图-7


除了娜扎的真诚安利,在发布会现场,娜扎还通过参与emoji表情包猜猜猜的小紫瓶成分大挑战,及小紫瓶科普问答的互动游戏,生动且形象地为消费者呈现了新品和喜默因的特点,迅速加深了消费者对新成分、新产品的认知。

配图-6



并且,娜扎还送出丰富的直播福利——限量版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天猫超级品牌日》礼盒、免单、红包券等,回馈粉丝对自然堂小紫瓶的热爱。


探喜马拉雅秘境,共听喜默因和新品背后的研发故事


全新升级的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作为集修护、抗老、新生为一体的高阶精华,可有效帮助肌肤淡纹紧致、维稳修护。其核心成分喜默因更被称为了不起的中国成分,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超极酵母(注①),可5倍激发肌肤新生因子,帮助肌肤焕活年轻,加速抗老。


这一成分和产品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研发故事?伽蓝集团研发中心总监张国栋对此进行了阐述。“我们集团历经21科研沉淀、近10年酵母研究,多次派团队奔赴喜马拉雅山脉,挑选优良菌种,不断实验测试,才研发出了国产酵母成分喜默因,我们将它添加到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当中,只为将来自喜马拉雅的美好馈赠带给消费者。”

配图-8


原料强则行业强。作为国货领军品牌,自然堂始终以振兴国货为使命,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激发中国女性的自信之美。如今,通过创新运用XR技术直播的新品发布会,自然堂不仅打造了喜马拉雅秘境沉浸式的体验,向消费者展现品牌的潮流、创新与科技感,同时,还在自造成分的加持下,拉高了消费者对国货的期待值!



注①:超极酵母意指无惧超越,极地酵母
注②:5倍新生指自然堂小紫瓶具有修护抗老的功效,其核心成分可促进新生因子高达591.7%,让肌肤焕然一新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