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开启belif水润新「魔」力,感受夏

开启belif水润新「魔」力,感受夏日焕肤新体验 belif碧研菲「卓颜凝萃水光焕肤精华液」全新上市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8-11 14:35:54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炎炎夏日的到来,除了注意面部清洁及日常防晒,及时为肌肤补水保湿,使皮肤光滑细腻也同样重要。韩国LG生活健康旗下的潮流玩趣小众宝藏护肤品牌——belif碧研菲推出全新「卓颜凝萃水光焕肤精华液」,精选自然植萃成分结合belif多年专研核心配方与PHA[ PHA:即葡糖酸内酯(Gluconolac-tone)]成分,14天[ 每天至少使用1次,持续使用14天;评价方法:消费者对自身肌肤状态及对产品满意度进行问卷调查;机构名:乐金生活健康化妆品研发(上海)有限公司;时间:2022-03-01~2022-03~25;对象:18周岁以上女性66名(平均年龄:34.3±8.5岁);测试部位:面部;以上结论仅限于参与此次受试者范围内得出的结果,实际使用效果因人而异。]见证肌肤光滑水润,98.48%的消费者认为使用后,皮肤水润,不干燥,96.97%的消费者认为使用后,皮肤光滑细腻。即使炎热夏日也能实现安心护肤。

20220811142632


belif碧研菲 卓颜凝萃水光焕肤精华液
规格:30ml 零售价:560元



传承经典水润配方,焕活肌肤质感


全新「卓颜凝萃水光焕肤精华液」内含belif碧研菲核心配方Napiers Original Formula[ Napiers Original Formula:内含覆盆子叶提取物、金盞盏花提取物、荆芥提取物、燕麦仁提取物、繁缕提取物、赝靛根提取物]和Napiers Aqua Formula[ Napiers Aqua Formula:内含水、丁二醇, 异株荨麻叶提取物,羽衣草叶提取物,问荆叶提取物,繁缕提取物#通过体外细胞实验,进行保湿功效的评价,复配成分具有一定的保湿功效。],两者是传承了Napiers家族的草本学知识成果的特有配方,优选自然草本原料,配以传统的草本提取方式,搭配LG集团的专研技术,从而打造的belif碧研菲专属配方。
蕴含两种配方相结合的产品,有助于补充及平衡肌肤水分,保湿肌肤,为肌肤带来水润呵护,温柔嫩肤。除此之外,还添加了5%的PHA[ PHA:即葡糖酸内酯(Gluconolac-tone)]的精华液,有助于改善肌肤质感,使皮肤光滑细腻,保持柔软水润。

20220811142629


夏日「实力」补水,「助力」肌肤柔嫩
凝蕴多种草本成分的belif碧研菲「卓颜凝萃水光焕肤精华液」质地轻薄水润,能够被肌肤快速吸收,安心呵护肌肤。它不添加6[6不添加是根据产品配方分析,且与本品牌产品对比]矿物油、合成香料、合成焦油色素和动物来源原料。
夏季闷热潮湿,暴晒、出汗或者长时间待在空调房中,肌肤的水分很容易流失,导致出现干燥、脱皮粗糙等肌肤问题。在日常洁面后,基础护肤的第一步使用精华液,两侧脸颊各取2~ 3滴,沿着肌肤纹理用按摩的手法轻柔地涂抹至吸收,产品能够为肌肤第一时间补水保湿,缓解干燥,坚持使用,肌肤质感也会有所改善。在炎热夏天你也可以拥有滑嫩的肌肤,感受柔软水润。

20220811142635



belif碧研菲的品牌名字是「相信」的意思,来源于「believe」,秉承「真实、简单、诚挚」的信念,遵守对每一位消费者做出的承诺,始终全心全意呵护每位消费者的肌肤。belif碧研菲全新「卓颜凝萃水光焕肤精华液」为肌肤带去可靠的水润守护,让你的肌肤即使在炎炎夏日中也能感受光滑水润,丝毫无惧「热浪」来袭!



了解更多品牌资讯,请关注品牌
官方微博:belif碧研菲
官方微信:belif碧研菲
官方小红书:belif碧研菲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