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心动值拉满,让肌肤与玫瑰相拥

心动值拉满,让肌肤与玫瑰相拥

作者:KM_李梦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8-30 11:47:01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夏末初秋,告别了炎热的烦闷,慢慢迎来凉爽的秋风,好不惬意。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节,在玫瑰香氛的围绕中,来一个浪漫清新的约会吧。
英伦玫瑰,源于ELEMIS艾丽美英国独家有机玫瑰庄园,可持续生长,手工采摘,以确保质量。将它们的花瓣浸泡在红花油中两天,成就拥有舒缓和滋养功效且充满细腻迷人芳香的玫瑰精萃。

20220830114527


ELEMIS艾丽美 海洋臻萃胶原卸妆膏(玫瑰味)



凝练英伦玫瑰的滋养力,汇聚3种玫瑰精萃,辅以粉团扇藻,创造洁净彻底,又不破坏肌肤天然屏障的卸妆膏。“膏状-油状-乳液”三种质地转换可迅速去除彩妆和肌肤上的污垢,像卸妆膏一样柔软肌肤,像卸妆油一样溶解卸掉妆容,像洗面乳液一样的保湿效果。殿堂级的SPA卸妆体验,让你仿若置身英伦庄园,沉醉于玫瑰的芬芳治愈。

20220830114533


ELEMIS艾丽美 海洋臻萃胶原玫瑰保湿精华喷雾



一款注入喷雾瓶中的精华,完美融合复合藻类胶原精萃与玫瑰纯露的奢华御龄力,修护焕新胶原。从海洋中汲取修护灵感,专研深海藻类活性成分。导入直达肌底,卓效淡化细纹、干纹,提升紧致弹润。搭配从新鲜玫瑰提纯的纯露,温和软化肌肤,24小时持久锁水保湿,舒缓敏感。肌肤宛若玫瑰花瓣水嫩亮采,焕发活力。

20220830114538


ELEMIS艾丽美 海洋臻萃胶原精华油 (玫瑰味)



  将奢华玫瑰精油注入复合藻类胶原精华油中,轻油质地,如水似精华,焕新胶原,御龄滋养,紧致弹润。冷压萃取3重玫瑰精粹,深层补水保湿,舒缓干燥敏感的同时却不觉得油腻,令肌肤日渐细腻柔滑。加乘粉团扇藻、黄金藻、宽叶海藻等多重复合藻类胶原精萃,促进有效成分渗透,肌肤紧致嘭弹。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