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开启试运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开启试运营

作者:info@prnasia.com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时间:2022-08-30 22:00:07编辑:Ailsa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深圳2022年8月30日 /美通社/ -- 2022年8月28日,格兰云天酒店集团在北京经营管理的第四家酒店 --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开启试运营。酒店地处三元桥商圈,北京中央商务区及使馆区内,周边商务、购物、餐饮、娱乐设施一应俱全;交通便捷,距首都机场仅30分钟车程,附近城铁和地铁站步行即可抵达。秉承格兰云天的卓越服务理念,酒店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高端商旅体验。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拥有348间舒适温馨的客房,设计各具独特风格,并可从不同角度欣赏北京中央商务区的繁华景象。酒店以北京印象为设计理念,开设了两间主题餐厅,其中汇厨西餐厅主打中西式茶点及特色海鲜菜品;太极中菜特设多间高贵时尚的贵宾厅,餐厅以粤菜为主,佐以滋补靓汤、南北特式菜系、风味地方凉菜辅,提供多元化菜品服务宾客,是宴客聚友的最佳选择。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中餐厅

酒店整体会议宴会场地面积为607平米,其中云天厅场地面积为360平米,厅内最多可容纳260位宾客,还有7间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可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及活动需要。宴会会议空间全面覆盖高速网络,配备先进的设施设备,可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是举办各类不同规模的企业会议、社交活动,以及梦幻婚礼的理想场所。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宴会厅

忙碌之余,宾客可以前往酒店健身中心,在喧嚣都市之中享受宁静。健身中心设施齐全,为不同需要的健身人群提供合适的健身器械和场地。除了先进的健身器械外,宾客还可选择恒温游池、普拉提、瑜伽、肚皮舞等综合操课;此外,还可前往户外空间进行篮球、少儿体适能训练等活动。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健身房

北京皇家格兰云天大酒店作为格兰云天在首都北京市落地第四家酒店,肩负着格兰云天进一步开拓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使命。格兰云天将全面发挥作为央企航空工业、中航国际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的优势及资源,以及公司在高端酒店领域三十余年的专业运营能力及成功经验,全力以赴,致力打造北京又一标杆性酒店项目。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中航国际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起步于1985年开业的深圳上海宾馆,至今已拥有超过35年的酒店规划、建造顾问、运营管理经验。公司专注于中高端酒店领域,旗下品牌包括 "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格兰云天大酒店"、中端轻质生活酒店品牌"格兰云天?阅酒店"以及中偏高端的格兰云天公寓、格兰云天度假酒店品牌。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