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Kimiss首页>DIOR迪奥玫瑰花园 玫瑰与女性

DIOR迪奥玫瑰花园 玫瑰与女性

作者:KM_高彬隽来源:闺蜜网时间:2022-09-21 20:55:02编辑:KM_limeng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新闻稿】DIOR迪奥玫瑰花园玫瑰与女性0

DIOR迪奥玫瑰花园

玫瑰与女性

【新闻稿】DIOR迪奥玫瑰花园玫瑰与女性21

DIOR迪奥美妆有ANYA TAYLOR-JOYYARA SHAHIDI等新星担任品牌大使,亦有不同领域的多位好友,如花式滑冰运动员YUNA KIM、法国艺术家SHARON ALEXIEDIOR迪奥中国花秘瑰萃形象大使王丽坤等。如今,知名营养师及模特MAYE MUSK和英国美容护理师TERESA TARMEY也加入了她们。很快还将有其他女性加入,我们诚挚地祝福她们。她们都将获得一份礼物,并在DIOR迪奥玫瑰花园里赞助一株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玫瑰。收获的玫瑰花将用于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产品。

  

【新闻稿】DIOR迪奥玫瑰花园玫瑰与女性276

这些才华横溢的女性拥有了崭新的角色,与DIOR迪奥美妆携手致力于热爱自然和保护生物多样性。奇妙之旅由此启程,并向同样热爱格兰维尔玫瑰的其他女性敞开大门。

 

位于DIOR迪奥先生童年家园不远处的DIOR迪奥玫瑰花园里,玫瑰已经盛开。

 

这座绿色、负责任的诺曼底伊甸园,占地7公顷,种植着30000多株格兰维尔玫瑰,其全部收成和非凡生命力皆悉数献给DIOR迪奥花秘瑰萃系列护肤产品。作为DIOR迪奥品牌挚友的明星和名人纷纷对保护生物多样性作出承诺,令我们倍感欣喜,希望我们的玫瑰也能以她们的名字命名。

 

她们就像守护着这座方兴未艾的庄园的仙女,从赞助一丛玫瑰开始,与DIOR迪奥携手秉承坚定的信念,保护大自然及其珍贵宝藏。

 

DIOR迪奥女性与玫瑰携手,让美丽成为我们献给世界的珍礼。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