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参赛

在2012年的T台上裸妆依然大热,妆容注重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底妆轻薄,眼妆淡雅,让肌肤呈现出宛如天然的自然美感。

妆容表现不是刻意的眼线,也没有黑压压的夸张眼影,更多采用淡色的眼影晕染眼眶,塑造出一种具有独特个性却又不过分张扬的感觉。

暗红色的亚光红唇是复古妆容的标志,不管搭配什么样的眼妆,都能雕琢出复古浪漫主义脸庞。美艳而低调、简洁而纯粹。这就是女神。

抛开所有条条框框,最反常规、新创造、新相关和新意境的妆容,把外界元素渗入到妆面上以形成更好的效果。可以是大胆的动物妆、也可以是耐人寻味的灵动感。

淡淡的底妆,明快的腮红,刚劲有力的眼线,柔和的眼影,凸显出办公室白领责任性、知识性的特点。当然纤长不晕染的睫毛等小细节也不能放过。

一种充满玩味的色彩游戏,为眼睛穿上缤纷的糖果色,再搭配上嘟嘟的糖果唇,营造出透明感,像穿上糖衣一样。无辜的大眼更能营造出无限可爱与俏皮。

滚圆下垂的无辜眼,还是妩媚诱人的狐媚眼?眼睛的变妆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或性感或俏皮、或知性或强势,眼妆在妆容中始终起着引领整个妆容风格的作用。

能否有一个干净透彻的妆面,无论是在何种妆容的打造上,底妆都显得异常重要,完美遮盖瑕疵、轻薄又服帖、整日不脱妆……真的很考验技巧。

完美的唇妆应像熟透的水果,具有原始的诱惑感。红唇标志着复古,而粉嫩的果色则显出可爱活泼,先勾勒出唇形再细细涂抹,是否还要以唇蜜点缀其中,自己把握!

好的妆容离不开精心的妆前护理,如何让粉底更贴合?如何使妆面持久不脱?妆前护理可不仅仅是涂涂抹抹那么简单,让肌肤达到最佳状态上妆才是重点。

《昕薇风采美妆》
副主编&美容总监 张添瑞
Onlylady女人志
&Kimiss闺蜜网
达人经纪总监 易铃娜
Kimiss闺蜜网
编辑团队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