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闺蜜精选>冬日暖阳很治愈?享受日光浴的你

冬日暖阳很治愈?享受日光浴的你千万别忘记这件事!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10 11:21:54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蜜糖能想到的最治愈的事情之一,莫过于在寒冷的冬天懒洋洋地窝成一团晒着温暖的太阳打盹儿。阳光照在身上,身体渐渐被暖意充斥,这感觉简直不要太惬意。

image001

但是当蜜糖渐渐在护肤上花了越来越多的心思后,每每想到以往这种行为竟然会后怕!从前年纪小,仗着满脸的胶原蛋白与快速的修护力,对脸皮的护理可以说糙的不行,现在回想起来,裸脸晒上一两个小时太阳真有勇气了!

image002

紫外线给肌肤带来的伤害一时难以被肉眼捕捉,可长久下来,这些光老化作为岁月以外的第二把“杀猪刀”,会致使皮肤老化得飞快,让你的脸看起来被松弛、色斑等肌肤问题侵扰得十分难看。

image003

这时,涂防晒的习惯就成为了“制胜关键”。然而对防晒产品的选择、补涂的时间等如果不注意好,不止收效甚微,还可能让你有很不好的使用感,尤其像是蜜糖这样的敏感肌!

但是幸好我找到了真爱!遇到法国美帕隐形修复防晒,蜜糖真实的觉得温和、有效还不厚重的真爱防晒终于给找到了!

image006

*新包装字体为蓝色,旧包装为黑色,成分无改变

首先,这款防晒专为敏感且容易堵塞毛孔的肌肤设计,敏感皮与受粉刺闭口困扰的妹子可以大呼解放了!轻盈如羽的质地,不油腻、不黏腻,很是适合担心防晒厚重糊脸的人们,而且无需卸妆,能避免卸妆过程中拉扯到脆弱皮肤带来的二次伤害。

image007

Photo by @满屋子Kirino

最令蜜糖心动的是法国美帕在防晒里特别采用的隐形防晒科技!并非市面上常见的单一物理与化学防晒,而是兼备两种防晒优点、全波段紫外线一起拦截的生物防晒。防晒霜里的专业三重防晒机制,能为肌肤提供高于普通防晒产品35倍的立体防晒力,是真·面面俱到了。

image009

最神奇的地方,莫过于这款防晒即使是医美术后受极度脆弱的肌肤也能放心使用!由于特含壳聚糖成分,这款防晒能够保护细胞膜不受紫外线破坏、并且筑起一道抗糖化的成分墙,帮助预防皮肤褐变反应与黑色素沉积。防晒霜里添加的烟酰胺还具有修复美白的功效,让你不仅远离晒黑,还能慢慢变白~

image010

作为一个诞生于正统医美科学实验室的品牌,法国美帕这支防晒甚至拥有加拿大OTC医药级认证,安全、长效与透气无负担的全面防晒体验是真实存在的没跑了!四支8ml的避光独立包装设计,让每一次使用都尽可能干净卫生、每一次出门携带都多一分便利与舒心。

image012

当你懒洋洋地享受冬日的阳光时,请停止继续如此心大地晒裸脸日光浴!防晒没做到位,相当于肌肤的保护伞又破洞又镂空、紫外线正千方百计地坚持在你的肌肤里留下各种“痕迹”。不仅是为了美丽,更是为了健康,蜜糖要提醒你及时打响防晒警钟,选对产品,让防晒事半功倍。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