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美妆真探>KIMISS X IPSA 联合发布护肤趋势

KIMISS X IPSA 联合发布护肤趋势报告:混油皮/油皮“求稳”护肤指南!

作者:吴弈霖来源:闺蜜网时间:2020-08-26 19:02:18编辑:KM_wuyilin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20年开始的恨不得想让人把这一年集体塞回去重新来过。全球变暖警告延伸出了种种可怕的事情:澳大利亚山火、全球新冠疫情、世界各地的暴雨山洪事件的频发,连蜜糖都忍不住内心惶恐:我们是不是真的要开始“流浪地球”?或者说确实需要一艘诺亚方舟。


  环境对肤质居然也有影响?
  当然,全球变暖除了我们担心的大宏观的地球变化,它也在一点点影响着人类的改变,这样又闷又热的环境,带给人类的除了更有挑战的传染疾病,还有本身的肤质变化。

903162610866585639


  渐渐变闷热的气候环境,会导致肌肤出油更多、毛孔张开,皮脂管道内的多余油脂更加容易被氧化。这些种种的“外部力量”让我们的肤质渐渐被细化,分类出不同的皮肤类型。护肤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复杂。

902556831499288616 (1)


  目前市面上普遍的一种分类,是根据皮肤表面脂质量的多少来划分。

259981783617241332


  要知道,人体皮肤脂类总量一般占皮肤总重量的3.5%-6.0%,但最低的可仅为0.3%,最高可达10%。所以我们大致可以把皮肤分为:油性皮肤、干性皮肤、中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等数种类型。

457127912192868535


  相对于“超神“的“baby肌”中性皮肤,以及只需要补水保湿的“好学生”干性肌肤,混油性和油性肌肤作为问题最多的“拖堂差生”,承受了“这个皮肤不该承受的压力”。


  混油皮/油皮 “求稳” 护肤指南
  混油皮T区比较油,脸颊比较干,T区容易毛孔粗大,长粉刺。最主要的问题多表现在季节上,夏季油性部位更容易冒油,冬季干性的部位又特别干燥甚至脱皮。


  油皮肌底水油不平衡,容易长痘,毛孔粗大。因皮质厚,还很易生暗疮粉刺,化妆后易掉妆,抗菌力弱。

919043303987347465


  而这类肌肤问题往往因为年轻人皮脂分泌旺盛,而发生几率更大。所以KIMISS闺蜜最近联合IPSA茵芙莎一起发布了全新护肤趋势报告!


  专门针对年轻的混油皮/油皮消费群体,研究其皮肤特征、人群画像、护肤认知及行为态度等。并对当前的整体护肤环境,结合上百位专家老师、美妆达人的证言,针对性的了解混油皮/油皮人群的护肤需要,最终量身定制打造了一份专属于混油皮/油皮护肤的白皮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所以看了混油皮/油皮人群的护肤需求和心得,同为混油皮/油皮星人的你是不是得到了些许的帮助?他们的问题你也在你身上发生吗?那还犹豫什么,IPSA茵芙莎“0精华”, 专为回归肌本澄澈而生,有效舒缓稳定肌肤,调节水油平衡,促进内循环和后续吸收,先清后补,远离闭口,粗糙等肌肤问题,简直就是混油皮/油的本命精华!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