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 与洁颜挚

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 与洁颜挚友宇宙少女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1-11 15:34:49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一同力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
  2019年1月

【新闻稿】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与洁颜挚友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一同力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57

  1967 年,植村秀先生研发出了第一瓶洁颜油——经典保湿洁颜油,它的面世撼动了美容界,植村秀先生也因这款神奇洁颜油带来的卸妆力和护肤功效而被称为“洁颜油之父”。50多年来,植村秀始终保持行业先驱的地位,推出了针对不同肤质和肌肤问题的多款洁颜产品,全新黄金瓶肌底洁颜油——琥珀臻萃洁颜油自2012年上市以来广受好评,是不折不扣的No.1至尊黄金油。2019年1月,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与洁颜挚友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以超强阵容立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带领大家开启洁颜新篇章,让护肤从肌底清洁开始。

  【植村秀洁颜大使——姚晨】

【新闻稿】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与洁颜挚友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一同力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350
【新闻稿】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与洁颜挚友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一同力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351

  姚晨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女演员之一,她凭借《武林外传》中郭芙蓉一角被观众熟知,随后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多次塑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她是《潜伏》中率直爱国的王翠平,是《搜索》中勇敢无畏探寻真相的陈若兮,也是《风暴》中对爱情分外执着的罗燕冰。在最新电影《找到你》中,姚晨饰演执着寻找女儿的李捷,她凭借精湛的富有层次的表演,获得了第一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年度女主角荣誉。对待作品,姚晨始终有着自己的坚持,也因实力深受观众喜爱。除了演员的身份外,姚晨还致力于公益,主动加入扶贫队伍,把爱和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同时,她还是登上倍耐力年历封面的首位华人女星,是荣获得世界经济论坛水晶奖的首位华人女星。而在生活中,姚晨是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将爱和责任倾注在孩子身上。不论是演员还是母亲,姚晨在数个角色转换中始终坚持做最真实的自己,优雅于心、从容绽放,无疑是植村秀黄金瓶肌底洁颜油的最佳代言人。


  “我用植村秀肌底洁颜油已经10年。每一天,肌肤得到舒缓,享受真实自己。”


  ——植村秀洁颜大使 姚晨


  【植村秀洁颜挚友——宇宙少女 程潇】

【新闻稿】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与洁颜挚友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一同力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864
【新闻稿】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与洁颜挚友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一同力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863

  作为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的一员,程潇2016年发行专辑《WOULD YOU LIKE?》宣告正式出道,因其洋娃娃般的外貌与精湛舞技,程潇收获了众多粉丝的追捧。不仅如此,程潇还是一位舞者,练习舞蹈十年,每一次的舞台都给粉丝们留下深刻印象。在《偶像练习生》中程潇作为舞蹈导师,表现出了超高职业素养与惊人舞蹈天赋;在MBC《偶像运动会》中的高难度艺术体操表演,令观众目瞪口呆、连连称赞;现身《亲爱的客栈》,让大家看到了程潇的真实和善良。身为舞者、歌手、演员,每一种角色下的程潇都在坚持自我并追求最真实的状态,正如植村秀黄金瓶肌底洁颜油所推崇的#我型我素#态度,净透肌底、还原自我美肌。


  “我用植村秀肌底洁颜油已经5年,每一天,肌肤愈发闪耀,享受真实自己。”


  ——植村秀洁颜挚友 宇宙少女-程潇


  【植村秀品牌好友——王新宇】

【新闻稿】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与洁颜挚友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一同力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1278
【新闻稿】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与洁颜挚友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一同力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1279

  王新宇是中国新生代模特,2014年获得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冠军之后,正式进入模特圈。王新宇脱俗的气质和完美身材,让她首次出征四大国际时装周便一举拿下众多顶级品牌大秀。除了是众多顶级大牌的首位中国广告模特,王新宇还参与了诸多顶尖时尚杂志封面拍摄。模特职业从业至今,王新宇深受业内人士认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她始终保持纯净且古灵精怪的性格。此次植村秀与王新宇的携手,也试图将这份真实和#我型我素#的态度传递给更多人。


  “我用植村秀肌底洁颜油已经3年,每一天,肌肤回归纯净,享受真实自己。”


  ——植村秀品牌好友 王新宇


  【美丽肌肤始于清洁,终于清洁】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习惯于化妆,通过不同的妆容展现完美的自己,同样也希望卸妆后素颜的自己也依然完美,因此会将大量时间和精力花费在护肤品和保养品上。“美丽肌肤始于清洁,终于清洁”一直以来都是植村秀的品牌哲学,传达着真正的护肤应该从完美的肌底清洁开始,而非全权依赖于护肤品。植村秀黄金瓶肌底洁颜油——琥珀臻萃洁颜油,从1000朵日本山茶花中萃取珍贵精油,每一滴都是精选的黄金比例油分子,能够净透肌底,加乘后续护肤品吸收,将肌肤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不仅仅是卸妆,更让女生还原自己最美丽的肌肤状态,#我型我素#。


  【植村秀黄金瓶肌底洁颜油,50年匠心传承 滴滴精选 净透肌底】

【新闻稿】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与洁颜挚友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一同力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2886

  净 - 精选比例 顽妆立净


  植村秀肌底洁颜黄金瓶——琥珀臻萃洁颜油采用植村秀50多年专研、从100多种精油中精选的黄金比例油分子,能更有效卸除顽固的防水睫毛膏和长效彩妆,彻底清洁肌肤,做到眼面唇一步卸净,令肌肤水润感更强,更柔滑细腻。


  透 - 以油溶油 清透毛孔


  植村秀肌底洁颜黄金瓶的油分子比一般清洁产品的分子更小,能够渗透到更细微的毛孔中,以油溶油,真正深入卸除毛孔中的油脂和污垢,揉出黑头粉刺,让肌肤越洗越平滑。


  肌 - 精细乳化 加乘吸收


  植村秀肌底洁颜黄金瓶运用精细高效的乳化技术,防止油分残留,更无须二次清洁或使用洁面乳。在卸妆的同时帮助调理肌肤状态,令肌肤柔滑、饱有水分,如此能提升后续护肤产品的吸收。


  底 - 八大精萃 深层修护


  植村秀肌底洁颜黄金瓶臻选8大美肤植萃,从1000朵日本山茶花中滴滴精选萃取珍贵精油,给予肌肤加倍呵护:


  日本有机山茶花(学名:山茶)

【新闻稿】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与洁颜挚友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一同力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2281

  山茶花精油深深植根于日本文化,是艺伎和歌舞伎的宠儿。她们用它保湿、妆前打底,或让头发柔软、具有光泽。山茶花精油的85% - 90%为人体皮脂的主要成分:脂肪酸,因此具有高度的吸收力,可保持肌肤柔软顺滑,水漾清新,更具保湿功效,令肌肤柔润加倍。


  植村秀精心甄选的山茶花精油主要产自日本丰岛地区,仅选用品质最纯净、功效最纯粹的初榨精油。丰岛距东京140000米,位于东京以南的太平洋上,总面积4平方千米,岛上居民仅300多人。虽寂寂无名,却是山茶花精油的第一大产区,被称为“山茶花岛”。

【新闻稿】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与洁颜挚友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一同力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2539

  山茶花种植需要长年累月的辛勤劳作:全年保持土壤状况,每天除草。从九月到四月的采摘季,人们需手工从地面上一颗一颗地采集种子。此外,丰岛当地居民对山茶花不懈的奉献精神和满腔热忱是山茶花种植业背后的秘密——这项工艺始于200年前,经世代传承而来。他们是真正的专家,以维护丰岛品牌的优秀品质为荣,凭借丰富的经验而非科技成果,来判断哪些种子出产的精油品质最佳。山茶花精油的压榨方法也体现着一贯的高标准:仅选用品质更佳、最纯净、未添加任何化学物质的初榨精油。精油的属性不曾改变,保留了所有重要的源成分。珍稀的初榨精油体现着丰岛居民的奉献精神——他们只追求最佳精油品质,而从不贪求更高产量。也正因此,成就了植村秀肌底洁颜黄金瓶的滴滴精选、净透肌底。日复一日,肌肤新生;素颜之美,由此而生。

【新闻稿】植村秀携手洁颜大使姚晨,与洁颜挚友程潇、品牌好友王新宇,一同力证黄金瓶肌底洁颜油2886

  植村秀黄金瓶肌底洁颜油


  -琥珀臻萃洁颜油


  890 RMB/450 ML 380 RMB/150ML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