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打造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打造伊丽莎白·莫斯(ELISABETH MOSS)出席 第25届演员公会颁奖典礼同款妆容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2-20 17:59:28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20190220175540


2019年1月27日
加利福尼亚 洛杉矶

DIOR迪奥彩妆大师SABRINA BEDRANI

@DIORMAKEUP
#DIORMAKEUP

打造同款妆容:

灵感:“她今晚的白色礼服格外精致美丽,但在妆容上我决定让她看起来更前卫,与礼服的优雅感觉形成强烈对比。她大多数场合的眼妆和唇妆都比较干净简单,所以今天我想选用完全不同的妆容风格,来凸显她的迷人双眸。

底妆:首先,我使用Dior迪奥未来新肌酵素精萃液为伊丽莎白(ELISABETH)调理肌底,再用全新Dior迪奥凝脂恒久亮泽粉底液2N(中国未上市)和Dior迪奥凝脂恒久遮瑕乳020匀亮肤色。最后,我使用Dior迪奥凝脂恒久粉饼020定妆,并在她的苹果肌处刷上了Dior迪奥烈艳蓝金腮红028。

眼妆:我使用Dior迪奥五色眼影447来打造整个妆容的焦点。首先我在她的整个眼睑上涂抹了闪光浅米色用以打底。然后使用DIOR EYELINER WATERPROOF #094 TRINIDAD BLACK(中国未上市)勾勒上下眼线。接着我混合了眼影盘中的两种绿色,并仅涂抹于下眼线处,以此打造出一种反向烟熏妆。最后我用黑色眼线笔勾勒了内眼线,在上下眼睫毛处涂抹了Dior迪奥全新惊艳美睫精华底膏,并刷了三层Dior迪奥惊艳纤羽睫毛膏 090完成深邃眼妆。

唇妆:我先用Dior迪奥唇线笔169(中国未上市)勾勒唇线,再以点涂的方式轻轻涂上一层Dior迪奥烈艳蓝金挚红唇膏450。”

 - SABRINA BEDRAN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使用Dior迪奥产品:

底妆:
Dior迪奥未来新肌酵素精萃液
Dior迪奥凝脂恒久亮泽粉底液2N(中国未上市)
Dior迪奥凝脂恒久遮瑕乳020
Dior迪奥凝脂恒久粉饼020 
Dior迪奥烈艳蓝金腮红028

眼妆:
Dior迪奥五色眼影446 *限量版*
DIOR EYELINER WATERPROOF #094 TRINIDAD BLACK(中国未上市)
Dior迪奥全新惊艳美睫精华底膏
Dior迪奥惊艳纤羽睫毛膏090

唇妆:
Dior迪奥唇线笔 169(中国未上市)
Dior迪奥烈艳蓝金挚红唇膏450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