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科颜氏「安·白瓶」焕白精华液直

科颜氏「安·白瓶」焕白精华液直击黑色素,从根源带来全效美白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2-25 21:27:46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新闻稿】黑色素专家全效出击 安心成分多维焕白53

  仅次于保湿滋润之后,如今美白护肤已成为国内消费者对护肤产品功效的第二大需求。在饱受信息工业时代污染的当下,日常的紫外线、空气中的污染和电子产品的辐射都容易加速黑色素的沉积。凭借168年药房起家的药理学背景,科颜氏重塑皮肤专家系列单品在美白领域的产品概念,于今季再度推出「安?白瓶」焕白精华液,19天实现匀亮净透20%,卓效对抗四大黑色素困扰。


  科颜氏凭借前瞻性的市场洞察与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发现,功效与安全性是消费者对于使用美白产品的两大顾虑,部分美白成分的副作用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而科颜氏始终深谙美白之道,坚持以高效稳定的天然成分,开启安心安全、持续见效的「安·白」护肤新纪元。


  =======天然成分 安心焕白 ======

【新闻稿】黑色素专家全效出击 安心成分多维焕白375
【新闻稿】黑色素专家全效出击 安心成分多维焕白377
【新闻稿】黑色素专家全效出击 安心成分多维焕白379

  根据科颜氏对于美白产品的消费者调研结果显示,消费者对美白产品的安全性、舒适性的担忧或成阻碍其购买意愿的关键原因:担心美白产品中的成分引起皮肤敏感或削弱角质层引发皮肤泛红,更有含铅等重金属成分的美白产品会日积月累地影响消费者荷尔蒙分泌;除此以外,包括不够滋润、延展性差、吸收慢等产品舒适性的问题,也将影响消费者对美白产品的选择。科颜氏黑色素专家「安?白瓶」焕白精华液,采用经典活力维C(Activated-C)、牡丹精华萃取、白桦精华萃取三大经典卓效成分带领消费者一滴开启肌肤安白时代。作为一款美白产品,科颜氏秉承取材自然的品牌基因,采用三种经典美白成分以达到卓越美白效果。而稳定性被业界公认的这三种美白成分更为消费者带来安心、稳定和安全的使用体验——温和无负担,清爽无黏腻,延展易吸收,在显著提高肌肤水润和透亮度的同时, 无畏肌肤刺激和副作用,安心美白。

11770c143b21774a880fcd6cc879b5a
dbddaef48112dcf8a0f8f36190ee75a
f8787ba6d581a82407e870808f1dfb7
【新闻稿】黑色素专家全效出击 安心成分多维焕白1554

【新闻稿】黑色素专家全效出击 安心成分多维焕白1555
 

     面对不同的年龄阶段与生活状态,消费者正面临着不同的黑色素问题和肌肤困扰,科颜氏发现美白需求背后实际是针对—— “消除痘印、淡化色斑、改善暗沉、祛除黄气”四大黑色素对抗的需求。想要美白就是要做到维度击破黑色素才能真正达到肌肤匀亮净白的效果。针对像美白这样的皮肤诉求,除了借助医美的力量去达到一个短期强效的效果,更多的消费者更加倾向依赖于护肤品来进行长期的调理与改善,以尽量减少对肌肤的负担。

bac0538f95639959497e7fdc57b8c06

  依据对美白需求背后的深度分析,科颜氏推出黑色素专家「安?白瓶」焕白精华液,采用经典活力维C(Activated-C)、牡丹精华萃取、白桦精华萃取三大经典卓效天然成分,一瓶解决“消除痘印、淡化色斑、改善暗沉、祛除黄气”四大美白诉求,多维度击破黑色素!在不刺激肌肤的前提下,持续稳定提升肤色透亮度,淡化、预防斑点和黑色素沉积,实现安心、安稳、安全的全面焕白。凭借安全高效的产品效果及优异温和的使用体验,「安?白瓶」焕白精华液得到众多消费者的拥护,一直都是科颜氏所有产品中回购率排名第一的畅销单品,19天便能实现有效匀亮净透20%!


  ======= TIPS:关于美白你不得不知道的那些事======


  黑色素从哪里来?

【新闻稿】黑色素专家全效出击 安心成分多维焕白2575


  黑色素是一种生物色素,在阳光辐射和PM2.5的作用下,肌肤会开启“自我防护”的状态,位于我们皮肤基底层细胞间的“黑色素原生物质”——色素母细胞开始运作,形成黑色素,保护细胞染色体受损。


  黑色素的合成过程十分复杂,黑色素母细胞分泌麦拉宁色素,当紫外线(B波、A波)照射到皮肤上(B波即UVB作用于皮肤基底层),就会刺激麦拉宁色素,激活酪氨酸酶的活性,酪氨酸反应成多巴,多巴进而氧化成黑色素。成熟的黑色素小体会处于转移之中,经由细胞代谢的层层移动,到达肌肤表皮层,黑色素早期在皮肤上表现为暗黄黯沉,晚期则是呈现色斑、肤色不均等。


  美白产品成分与机理分析

【新闻稿】黑色素专家全效出击 安心成分多维焕白2861

  市场上的美白产品主要成分为维生素C、曲酸、传明酸、烟酰胺和熊果苷,它们作用在真皮层到表皮层的各个区域,对抗黑色素和角质种种问题。其中,维生素C是最强大的美白成分,可以抑制酪氨酸酶,继而抑制黑色素生成,阻断黑色素传递并加速其代谢速度,而对于已经形成的黑色素也有还原淡化效果,另外,维生素C还具有抗氧化和对抗炎症的作用。诸如曲酸、传明酸、烟酰胺和熊果苷这些成分由于缺乏稳定性等原因,只能在黑色素生成代谢的某个阶段起到抑制作用:


  烟酰胺——作用于已经产生的黑色素,减少其向肌肤表层转移,极易形成烟酸,导致部分使用者产生过敏反应。


  曲酸——经典的酪氨酸酶抑制剂,具备美白功效,但对光热较为敏感,容易被氧化进而失效。


  熊果苷——减少酪氨酸酶转化的效率,减少黑色素,也具有感光性,需在防晒基础上使用。


  传明酸——最开始被用于牙膏中,后发现其阻碍黑色素形成的作用,浓度限制在3%以下。

40683f92d7e0572ac919b3b434acdb4

  科颜氏「安·白瓶」焕白精华液的主要成分活力维C(Activated-C)相较于普通的维生C有分子更稳定,渗透更快不感光,对抗黑色素效果更优等优越性。


  三大成分保驾护航 「安?白瓶」焕白精华液实现安心美白

【新闻稿】黑色素专家全效出击 安心成分多维焕白3471


  科颜氏「安?白瓶」焕白精华液打造从内而外的全方位科学美白机理:白桦精华萃取从真皮层调节黑色素的生产,促进肌肤产生更多可帮助修复受损皮肤的成纤维细胞,降低紫外线及老化对皮肤的影响。而在应对黑色素母细胞这一源头之时,最核心的就是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在此环节,经典活力维C(Activated-C)发挥出区别于普通维C的强大优势,不仅抑制酪氨酸酶活性,还可以打散黑色素聚集,将已产生的黑色素颗粒物还原成无色的黑色素前质。同时,牡丹精华萃取能够发挥中药成分的优势,有效减少黑色素的迁移,与经典活力维C(Activated-C)和维E一道对抗皮肤炎症及抗氧化,也让表皮形成防御机制。除此以外,「安?白瓶」焕白精华液中所含的柠檬酸,能够去除老废角质,使肌肤重焕白净细嫩。


  =======护肤小课堂:你看不见的,不代表没有肌肤问题=======


  Q1:我没有淡斑、亮肤的需求,也可以使用吗?


  A1:黑色素沉着和肤色不均是皮肤老化的表现之一。也许你的皮肤现在看起来还是很健康,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你还是需要时时关注黑色素过度沉着问题。新一代集焕白系列的明星成分经典活力维C(Activated-C),以及产品中的牡丹精华萃取和白桦精华萃取,都会对黑色素过度生成和黑色素沉着有预防作用。所以即使现在没有直接的淡斑需求,也可以使用该产品,以防患于未然,减少未来可能发生的斑点和肤色不均等问题。同时持续使用,可以让肌肤呈现更加健康光彩。


  Q2:有些有色斑困扰的消费者对自身肤色很满意,不需要特别亮白。他们是否可以只在色斑处使用集焕白均衡亮肤淡斑精华液,而不需要全脸使用?


  A2:一般美白产品主要作用方式是抑制黑色素生成。而科颜氏「安?白瓶」焕白精华液还能打散黑色素沉积,这些沉积不一定以肉眼可见的斑点方式呈现出来。该产品的效果不仅是美白,更是让肤色均匀。因此我们还是建议将「安?白瓶」焕白精华液在全脸使用,以保证最佳的净白效果。


  Q3:「安?白瓶」焕白精华液可否与其他功效的精华产品叠加使用?


  A3:由于该产品其中的经典活力维C(Activated-C)的稳定和安全,同时十分轻薄且吸收快的特点。它可以与其他成分和谐作用。事实上,我们推荐有亮白需求的消费者针对自己的肌肤状态,配合科颜氏其他皮肤专家系列的精华产品使用,以获得更好的肌肤改善。


  定制你的安白配方,加乘高效护肤


  针对不同的美白需求,科颜氏提供了多种美白护理方式,帮助拥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们收获他们心目当中的透亮白皙肌肤。

cf719986b87a610572c6d79036b0fa7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


  在药学及化学领域拥有168年悠久历史传统的科颜氏,秉持其专业药房背景,自1998年开始与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Adrian Salic先生所领军的九人医学顾问小组合作开发“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务求针对皮肤老化、皮肤纹理、皱纹及敏感性肌肤等问题,提供更精准有效的皮肤保养及调理配方,让消费者居家享受亲医学美容成效。


  附录:「安·白瓶」家族系列产品


  科颜氏「安?白」概念的核心在于倡导以高效稳定的天然成分、和温和无负担的触感,在不刺激肌肤的前提下实现全面焕白。基于科颜氏品牌对于精研配方的不懈钻研,「安?白瓶」系列已加入两位新成员:科颜氏集焕白净透精华水和科颜氏集焕白滢亮水凝霜,经典天然成分助力科颜氏「安?白瓶」焕白精华液多维度击破四大黑色素!

5190d9e2a71f15b6c69d0da0fcb1828
b21d2c81da39213cbf01bc2b5c78d55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