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品牌新闻>Dr.Brandt柏瑞特携手吸引力大使C

Dr.Brandt柏瑞特携手吸引力大使CP   Get真爱磁力“膜”法,越黑越吸引!

作者:闺蜜网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3-07 20:50:38编辑:kimiss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剧集中 ——
  他是《琅琊榜》中刚毅又带点萌属性的“蒙大统领”


  她是《猎场》中心怀梦想又缜密严谨的“贾衣玫”


  生活中 ——


  他是硬朗的“霸气大叔”


  她是古灵精怪的“鬼马少女”

【新闻稿】Dr.Brandt柏瑞特吸引力大使陈龙章龄之磁力上线146

  两人性格截然不同,却“异性相吸”


  生活中他们互黑互怼的相处日常,也挡不住彼此眼里满溢的爱意,


  相识15天闪婚,携手相伴七个秋冬,


  他们坚信彼此间的爱情磁场强大,拥有越“黑”越强的吸引力。


  他们,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陈龙 & 章龄之

【新闻稿】Dr.Brandt柏瑞特吸引力大使陈龙章龄之磁力上线268

  当神奇黑碧玺遇上磁力黑科技


  护肤膜法“磁力全开”,注入肌肤新能量


  无视岁月流逝,吸走时光痕迹


  26年致力于钻研“逆龄时光机”


  轻松为你打破岁月定律,许诺你无龄少女肌


  TA是皮肤医学美容权威,TA是顶尖类微整科技,


  TA们合体,则是对抗时间的膜术师——Dr.Brandt柏瑞特

【新闻稿】Dr.Brandt柏瑞特吸引力大使陈龙章龄之磁力上线410

  Dr.Brandt柏瑞特携手品牌吸引力大使陈龙&章龄之,当对抗时间的魔术师遇上甜蜜永不消磁的吸引力大使,共同为你抵抗时光痕迹,Pick专属于你的无龄少女肌和甜蜜爱情吸引力法则。


  这个春季,柏瑞特磁力修护新生面膜为你吸走肌肤时光印记,净化排浊,紧致肌肤;提升肌肤正能量,肌肤状态通透立现,甜甜的恋爱下一个就轮到你!


  柏瑞特磁力修护新生面膜,现已全面登陆Dr.Brandt柏瑞特天猫官方旗舰店。快来Get柏瑞特真爱膜法,吸走肌肤负能量,注入元气正能量!


  关于品牌:


  1993年,Dr.Brandt柏瑞特作为全球第一个将“微整美容疗程”装进瓶子里的顶尖品牌,开启了微整美容新纪元。实现了将微晶磨皮术、类肉毒杆菌注射、补充胶原蛋白装进美容品中的梦想,使人们无需手术,就能将胶原蛋白、肉毒杆菌注入颈部除皱、达到紧实效果,让人们在家就能享受顶尖皮肤科医生的呵护,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最佳护肤效果。


  关于产品:

【新闻稿】Dr.Brandt柏瑞特吸引力大使陈龙章龄之磁力上线993


  柏瑞特磁力修护新生面膜


  Dr.Brandt? Magnetight Age-Defier?

   90g RMB650


  产品介绍:


  具有强效吸净及御龄配方的充能面膜。帮助肌肤回复能量,使用后通透立现,更充盈,更紧致。集排浊、紧致、新生于一体,力求达成使肌肤放松按摩、身心愉悦感受芬芳的全方位感官体验。适合所有肤质人群,尤其适用于轻熟龄,肌肤失去弹性,以及暗沉的肌肤。


  主要成分及功效:


  丰盈胜肽:有效紧致肌肤,平滑细纹


  黑色电气石:提升肌肤能量,使肌肤通透立现


  排浊精华:具有多重功效微粒的排浊精华成分帮住吸走污浊,净化肌肤,并有效防御外界所带来的污染伤害,御龄新生


  结合肌肤自然新陈代谢补充肌肤正能量,消除肌肤因污染积聚而产生的潜在伤害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间洁面后,于精华前,取约一元钱硬币大小的量,5点法由内向外薄涂一层于全脸,等待5-10分钟后,使用一张餐巾纸包裹磁铁片由下至上吸净全脸,按摩剩余胜肽精华直至吸收。无需用水。每周使用1-2次为宜。(注意:使用时必须使用纸巾包裹磁铁片)


  关键词:平抚细纹 提升紧致 击退暗沉 吸走负能量 补充元气


  Dr.Brandt柏瑞特全系列:


  Dr.Brandt柏瑞特焕彩修护系列


  Do Not Age


  年轻肽复合物,修复受损DNA,补充细胞正能量。完美对抗肌肤六大老化问题,重撰“肌”因年轻指令,肌肤年龄“一键还原”。


  Dr.Brandt柏瑞特类微整系列


  House Calls


  模拟微晶磨皮术及肉毒注射,将类微整美容疗程装入瓶中,抚平“动态表情纹”、重塑“逆龄倒三角”,肌肤状态“一夜新生”。


  Dr.Brandt柏瑞特毛孔净透系列


  Pores No More


  清扫老废角质,针对多种毛孔问题。深层净澈、告别“孔”慌,毛孔一秒隐形,塑造零瑕疵美肌,肌肤细腻“一步到位”。


  Dr.Brandt柏瑞特紧颜臻白系列


  Light Years Away


  富含海洋维C复合精粹,高效渗透肌底,锁定并抑制黑色素生成。消退暗淡、提亮肤色,肌肤暗沉“一笔勾销”。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产品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