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互动媒体 消费参考决策入口
首页>美妆资讯>2019 韩国ID.AZ爱德爱丽3D微整新

2019 韩国ID.AZ爱德爱丽3D微整新概念 美妆老師戴维斯携手姜素妍见证亮相首尔江南!

作者:唐蓓蓓来源:闺蜜网时间:2019-03-13 11:28:59编辑:KM_tangbeibei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复盘2022!网友们的年终总结都这么花里胡哨的吗?

秉承着传播美、输出更多女性生活领域优质内容的理念,今年的KIMISS闺蜜口碑大赏如期而至! [详细]

人工智能(AI)时代来临,人类社会面临史无前例的快速变动,各类高科技技术快速渗入生活的各个层面,护肤品行业亦是如此,几十年以来“化妆品只可以用来护肤”的概念终于被打破。3D化妝品在五十位专业整形医师的研发下孕育而生!什么是立体化妆品?让我们揭开序幕。

8871-min

ID美容集团CEO朴相薰院长(左一) 中国事业负责人童珍榕女士(中)ID.AZ化妝品李大薰理事(右一)

20190313112453

发布会现场韩国运动辣妹姜素妍、韩国女团Dal Shabet的成员裴佑熙、id 御用模特郑多晶 、 GQ 模特张懿洙亮相发布会现场

20190313112510

国内Top10的女性时尚媒体与戴维斯出席发布会

何谓3D立体化妆品?亚洲人相较于西方脸孔缺乏立体感,立体与平面的差异院長用手掌来举例,当手掌轻握拳头状比平面的手掌就来的看起來面积小了很多,这就是院长说的整形有两种视觉效果,一种是面积真的变小,一种是看起来面积变小,3D立体化妆品概念就是以立体原理利用该凸地方凸,该凹地方凹达到看起来面积变小的视觉效果,因此创造立体感成了新的化妆品的任务使命。

而轮廓管理淡皱饱满Q+安瓶(小银瓶)、瓜子脸紧致V-安瓶(小金瓶),爱德爱丽丰盈水润嘟嘟及塑脸面膜正是院长呈现立体化妆品的最佳作品。

8440-min

美妆老师戴维斯DAVIS一同造访亚洲最大综合整形医院id医院

8642-min

现场院长給各位与会来宾讲解韩国整形医院是如何将微整型走向化妝品

1

『平面式的化妆品时代已过去,微整形走向立体化妆品趋势来临』

运用id医院24 年间为100 多万求美者进行面部轮廓设计的经验,以活动主题—— 微调新人生 ID.AZ新选择,揭开了全球首创微整概念化妆品发布的序幕,并且宣布 : 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扩大销售渠道。 ID.AZ爱德爱丽(以下简称ID.AZ ) 是由首尔江南id 整形综合医院CEO,被称为韩国整容界权威 “双鄂手术之父” 的 朴相薰院长带领研发 。

 

会议中知名美妆老師戴维斯举例,id化妆品的主打概念Q+安瓶就是将额头丰满来增加立体感

也同时举例目前各知名品牌开始推出塑脸绷带就是一种轮廓管理来缩小脸型增加空间感

院长也特別介绍id医院所研发的塑脸绷带与各大品牌不同,拥有专利技术成分(id-SDC.3、 id-SIV.FIT),紧致肌肤、有效降低脂肪生成以及身为整形界龙头的id医院背景下的整型病患所积累下的经验研发出來,与市面上的消水肿方式不是一个概念。

8811-min

姜素妍和老師示範照片

活动由参观亚洲最大id整形综合医院拉开帷幕,id整形医院作为韩国唯一一家获得国家保健福祉部认证的医院,一直坚持着最高的安全性以及高质量服务 。为全世界100多万求美者提供一站式整形外科、牙科、皮肤管理等综合医疗美容解决方案,为求美者提供最便利以及最专业的服务 。

8849-min

ID.AZ首创微整概念化妆品剪彩仪式

id整形医院代表院长朴相薰现身发布会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了id集团的品牌故事与成长历史。

朴相薰 院长当天专业讲解了许多整容案例分享,其中包含韩国知名 Story on 电视台整形节目《let美人》 评选 第2季节目中整形手术前后容貌变化最大的出演嘉宾——许艺恩,她凭借手术前后判若两人的容貌,当选前后差异最大的成功手术,翻转新人生,受到全球一致好评!

8693-min

朴相薰院长现身发布会分享品牌故事

8743-min

数百位中国媒体,达人,美容行业人事莅临现场

 

活动当天莅临了近百位中国美妝菁英 、媒体及美妝达人知名博主,深受韩国女性好评 的ID.AZ,是微整概念护肤品类多年来的销售冠军,致力于研发“变美”的产品深耕多年,销售已遍布 13 个国家之多。朴相薰院长当天更指出多年來,众多求美者前來咨询時,担心手术副作用及疼痛感,而对整形望而却步,从而让朴相薰院长下决心要研发有微整效果,让你不用亲临医院现场,就可以达到理想效果的化妆品,造福更多求美者。

8374-min

美妆达人现场亲测

20190313112603

中国媒体人与朴院长

ID.AZ 更是韩国女明星们的美颜关键,CEO朴相薰 院长当天提及已为各国的许多知名艺人进行整容,许多人因为整容后改变了他们的人生,对朴相薰院长充满感谢。

朴相薰院长带领ID美容集团的各领域专家们,致力于钻研脸部轮廓,脸部神话的经验,为基础,进而研发出在家自助微整、每天可以悄悄变美的概念,专业医美技术护肤品新的领域整形医院化妆品——ID.AZ 爱德爱丽诞生。

发布会现场韩国运动辣妹姜素妍 、韩国女团Dal Shabet的成员裴佑熙、id 御用模特郑多晶 、 GQ 模特张懿洙翩然而至,惊喜亮相发布会现场,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其中一直以身材火辣、脸蛋饱满著称的姜素妍 表示:“我很欣赏 id化妆品首创的微整概念产品理念,也非常荣幸能作为品牌好友 ,将这一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求美者 ! “并分享自身也非常爱好使用小金瓶和小银瓶,是她每天的保养必备品!

image023

韩国艺人与中国来宾热情互动 ID.AZ 爱德爱丽微整概念化妆品发布会,CEO朴相熏 院长亲自介绍ID美容集团,并由在微博有百万粉丝的DAVIS 老师专业介绍明星五大产品,无疑将中国的护肤品市场领进了一个新的微整概念时代。

 

产品介绍:ID.AZ爱丽轮廓管理皱饱满Q+安瓶(小瓶)容量:15ml

A)         针对凹陷部位,及眉间干燥部位,有饱满、增加弹性、去皱功能

B)         含有营养及弹力专利成份

C)         含有提亮成份,通过光线反射使肌肤看上去更润泽,并且能够遮盖皱纹

*小金瓶+小银瓶一起使用时,可以打造出具有3D立体感的脸型,当脸型有立体轮廓时,

会显得脸小,看上去更年轻

image025

A)      ID.AZ爱丽轮廓管理  瓜子脸紧V-安瓶(小金瓶)容量:15ml针对双下巴,有提升、紧致、瘦脸功能

B)       与瘦脸针有效成份相似,将瘦脸针成份稀释后,用于日常护理

C)      已经打过瘦脸针,小金瓶时可以延长瘦脸针的效果

D)      成份分子较小,容易被吸收,含有从大海海绵中提取出的微针物质,涂抹时

吸收更快更彻底

E)       含有专利成份,改善橘皮现象并预防脂肪产生

image027

ID.AZ爱丽丰盈水润嘟嘟容量:3.5g

A)         使用于唇部,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配合唇膏或唇彩打底使用

B)         使用时唇部会有清凉的感觉(id弹性专利)

C)         瞬间能看到效果,具有去除唇纹、饱满唇部、改善干燥现象的功能

image029

IDAZ爱丽 Q+V-廓管理套装 – 容量: Q+18g/ V-12g

A)      Q+饱满淡纹贴V-塑脸带

B)       美国FDA专利成份可以改善橘皮现象,预防脂肪产生

C)      向上的提升力+紧致弹力成份,一周使用一至两次

D)      经过临床证明,具有消除双下巴、缩小咀嚼肌、减少脸部浮肿的功能

E)   与小金瓶配合使用,见效更快

image031

ID.AZ 爱丽 保湿舒双无面霜 (油皮) 容量:50g

A)      不含有害成份、易致敏成份,被称为双无面霜

B)       含有珍贵的深海鲨鱼肝油、扁柏木叶萃取物等天然成份,分别针对干性肌肤

和油性肌肤(由于不含刺激成份,不需要特别针对敏感肌肤)

C)      补水滋养(干皮)面霜营养保湿的同时,不会给肌肤带来油腻、粘稠感,

马上涂抹底妆产品时,也不会出现脱妆、搓油现象

D)      保湿舒缓(油皮)面霜含有维生素B5(镇定、补水功能),在夏天,任何

一种肌肤都可以使用

E)       具有保湿、镇静、再生功能

image033

在现场百位嘉宾的共同参与和见证下, id化妆品再次 为大家带来了美容概念的革新, 发布会就此圆满落幕。 但美无止境,id化妆品将不断在美容领域推陈出新,绽放奇迹,带领追求美丽的女性进入专业医美带来的超时代微整概念之旅!

image035


原创声明:本篇为闺蜜网kimiss.com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免费试用

©2007- Kimis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闺蜜网 Kimiss.com 版权所有

京ICP备1600870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7472号

联系本站:BD@kimiss.com